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三招輕松教你瘦大腿

瑜伽三招輕松教你瘦大腿

短裙,短褲,炎熱的夏季到來,一下子風靡大街。看著周邊的美眉盡情的展示自己的美麗,你恨得牙癢癢。這粗壯的大腿,教人情何以堪?有這種感受嗎?別著急,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三招瑜伽動作教你快速瘦大腿。

第一招瘦腿瑜伽減肥方法半腳尖式修飾小腿

特色功效:腫胖的蘿卜腿,要想瘦下來難度很高。半腳尖式是制服它的有效動作,不僅修飾小腿曲線,刺激下半身血液循環,還可以預防腿肚抽筋,改善腿部脹氣,降低腿部靜脈栓塞發生的機率。

1、雙腿打開與髋部同寬,肩膀放松打開,雙手自然垂直在身體兩側。

2、雙腳腳後跟相對,腳尖抬起,雙膝向兩邊盡量打開,吸氣身體立直,雙手食指與大拇指相扣,自然呼吸3——5秒。

3、吸氣,左手抬起,放於胸前,呼氣,放松,再次吸氣,右手抬起放置頭頂,感覺腳尖有很強的受力感。這組練習能夠鍛煉我們腳尖與腳踝的柔韌性。

提示:通過腳後跟相對並半蹲的動作,使小腿充分受力,所以要反復練習,直到小腿有酸酸痛痛的感覺才有效!

熱門文章
腹肌減肥法 四韓星有高招

剩下的脂肪都要祛除才叫真正的魔鬼身材——全智賢  相信全智賢的魔鬼身材人人都會羨慕,她的腹肌減肥

不吃早餐容易胖 一周早餐減肥食譜推薦

一周早餐減肥食譜一、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  豆奶一杯,加入一勺蛋白粉即可;用全麥面包和脫脂火腿片自制而成火腿面包。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今天介紹給大家,一起了解減肥誤區,一起快樂減肥。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扎完針之後,醫生告訴我去看下牆上的針

用針灸 請脂肪消失

針灸,在鋼針叢林裡殺戮脂肪。  穴位刺激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大刀闊斧行刑未能如願,忍住美味的煎熬依然肥碩無比,惟有這一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