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三式瑜伽減肥瑜伽瘦全身

三式瑜伽減肥瑜伽瘦全身

減肥瑜伽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眾多希望減肥美眉更是不可錯過的哦,如今很多MM希望能夠快點減掉身上的贅肉,塑造出好身材。那麼,如何快速瘦全身?

下面給大家分享三式瑜伽動作,可以拉伸全身曲線,促進各部位脂肪的代謝。想要輕輕松松變苗條,不妨學習這套健康減肥方法吧。

面向下

1.手腳都平放在地板上,雙手在肩膀的前面。

2.頭部,背部和臀部都要成直線,吸氣,手撐地。呼氣,同時腿伸直,抬起臀部,使身體與地面成三角形。你身體的重量要平均分配到你的雙手和雙腳上。

3.雙掌撐地,大腿向後,抬高臀部,腳後跟盡量貼緊地面,伸展你的脊柱,堅持這個姿勢30秒種,注意呼吸。

前貼式

1.坐於地板上,雙腿上前伸直,挺直脊柱。

2.吸氣,手臂從身體兩側慢慢向上舉起,放在耳邊,手臂伸直,盡量貼著兩耳。

3.呼氣,手臂和身體一起慢慢向下彎曲,身體盡可能向前伸展。

4.雙手用力,將軀干慢慢地往下壓,兩肘往外彎曲,放松頸部肌肉,保持自然呼吸。

5.慢慢地呼氣,將手臂和身體慢慢抬起,直到軀干直立,然後讓手臂擦過雙耳,回到初始狀態。

拱橋式

1.吸氣,收緊臀部肌肉,使臀部和背部漸漸離開地面至最高點。

2.保持自然呼吸,停留30秒,呼氣時慢慢放下,然後還原。

每天你可以從中選一式減肥瑜伽動作來練習,時間不用太多,十分鐘左右即可。在過程中,注意呼吸的控制。掌握這些,很快你全身都會瘦下來了!

熱門文章
晚間吃西紅柿零負擔瘦身 1周減肉4斤

  所謂的“晚間西紅柿減肥法”,是由日本專家、《晚間西紅柿減肥》一書的作者唐澤明提出並在短短

例假期間吃什麼減肥

概 述 自己減肥有兩個月了,現在體重已經慢慢的降下來了,可是又害怕自己的體重會出現反彈,所以每天都

每天10顆花生變窈窕 一月瘦7斤

  花生能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營養專家們發現,優質的花生

透過理論看吸脂塑身

  抽脂,就相當於對人體使用真空吸塵器,但它並不是設計用來代替節食和運動的減肥方法,而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