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2個瑜伽動作 快速瘦身還治失眠

2個瑜伽動作 快速瘦身還治失眠

你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失眠?別擔心,小編為大家介紹兩個瑜伽動作,幫助你提高睡眠質量,還能快速瘦身哦,趕快來學學吧。

犁式:

助眠作用:犁式能使體內的血液暫時回流,清理血液中沉積的雜質,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滋養整個脊柱神經系統,減輕背痛和腰痛,改善新陳代謝,緩解頭疼。 仰臥,雙腿向前伸直,雙足並攏,手臂放於身體兩側。吸氣,手掌輕輕向地板用力,抬起雙腿離開地面。呼氣,雙腿繼續上抬到達在頭部的上方後,臀部和下背部離開地面。放低雙足,直到足尖觸地。保持自然的呼吸.

肩倒立式:

助眠作用:改進血紅蛋白含量,補充大腦和腹部器官的活力,新鮮血液滋養整個頭部和面部皮膚,同時按摩甲狀腺和甲狀旁腺,維護腎上腺的正常,增進性控制力。起步同犁式。或在犁式基礎上直接進行。將雙腿向上伸直,背部離開地面,以肩部著地。保持自然呼吸。

瑜伽語音冥想

按瑜伽冥想姿勢坐好,閉上眼睛,注意力集中於自己的呼吸。助眠作用:放松大腦皮層,進入安靜的內心世界。深吸一口氣。呼氣時先發出“O”的聲音,然後合上嘴唇,發出“M”的聲音,直到這口氣徹底呼出,然後再吸氣重復。反復進行。發出的聲音要足以讓自己的耳朵聽到,注意力集中在語音上,體會它在大腦中的回音。

時間:睡前練習犁式和肩倒立式要注意什麼?

這是兩個對身體非常有益的姿勢。大多數人都可以練習。年老體弱者要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不要自己貿然嘗試。此外患有高血壓,嚴重頸椎、脊柱和坐骨神經痛患者不宜練習。月經期也要暫停此類使盆腔上下顛倒的姿勢,而單純通過語音冥想幫助睡眠。

美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  5招教你越吃越瘦? >>>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熱門文章
白領6招輕松減小肚子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的美女們有一個共同的令人頭疼的問題——小腹脂肪越積越多。如何消除這些

吃莴筍能減肥嗎 推薦5款莴筍減肥食譜

減肥原理:  莴筍中的鉀離子含量豐富,不僅對健康有利,而且還有預防肥胖的功能。這是因為鉀離子的存在有利於調節體內鹽的平衡

干貨!200斤胖子→健美冠軍的減脂增肌訓練

我們上次介紹過fittiemn睿健健身達人@戴帽子的ace4個月減下10kg純脂肪,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減脂心得。這一次,他

家庭主婦減肥失敗的幾大誤區你知道嗎?

對於很多家庭主婦來說,每天繁重的家務已經很累,但是體重卻沒有一點減輕的跡象,反而還在持續增加?在瘦身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