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一起來練習專減腰腹部贅肉的瑜伽動作

一起來練習專減腰腹部贅肉的瑜伽動作

腰腹部的贅肉很難減掉,要想徹底擺脫腰間贅肉,除了飲食上要進行克制之外,配合一些簡單的小運動也是非常必要的。瑜伽運動對於減腰腹部贅肉有很好的功效。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6式專減腰腹部贅肉的瑜伽,趕緊來學習吧。

1 風吹樹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兩臂帶領脊柱向上伸展;呼氣,向右側彎曲脊柱,手臂隨之伸展。吸氣,回復正中;呼氣,向左側彎脊柱,手臂隨之伸展。上述為一組,可重復4~6組。

功效:重塑腰部的肌肉線條,強壯消化、吸收系統,可抑制脂肪在腰腹間堆積。

2 腰轉動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雙臂向上伸展;呼氣,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直至腰背、手臂與地面平行。吸氣後,呼氣,手臂帶領脊柱向右側水平扭轉90度。吸氣,回復正中;呼氣,反方向,同理。可重復4~6組。

功效:促進腸髒蠕動,清理體內毒素,消耗側腰的多余贅肉。

3 脊柱扭動

做法:坐位,雙膝彎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腳跟放置在左臀部外側地面,左腳踩在右膝外側地面;右手肘抵在左膝關節外部,左手臂從背後纏繞在右腰側;吸氣,脊柱向上伸展立直;呼氣,充分的扭轉向左後方。吸氣,回復正中;呼氣,松開四肢。反側同理。

功效:按摩所有內髒器官,可調理內分泌和消化系統正常,改善體內存積脂肪的現象。

熱門文章
爬樓梯 邁向減肥勝利的台階

爬樓梯是一項非常消耗體力的有氧運動,它的減肥效果非常強大,如果能夠每天堅持練習半個小時,那麼兩周之後你會發

小S瘦身操讓你塑魔鬼身材

“徐老師”秀出獨門瘦身絕技30招。只有懶女人,沒有胖女人!跟著“徐老師”

女性冬季減肥的五大方法

如果想要擁有讓人羨慕的身材,那麼在冬季這個易胖的時候就要開始減肥了。那女性在冬季減肥有什麼方法呢?  肥胖的人都喜歡自己

跑步減肥 揭秘最健康的簡易減肥法

跑步是最簡單易行的減肥運動之一。可是,很多人雖然一直在跑步卻瘦不下來,原因在哪呢?是跑步的時間不對?還是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