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4個動作超給力 瘦腿美臀兩不誤

4個動作超給力 瘦腿美臀兩不誤

我們經常練習瑜伽運動來瘦腿、瘦腹部,瑜伽招式如此之多,究竟哪些招數是可以幫助我們美化臀部線條的呢?以前似乎大家都忽視了臀部線條的重要性,將重點放在腿、胸還有腰上面。本文中,小編為大家介紹4組瑜伽動作,每天做一遍,緊實大腿和臀部,兩全其美哦!

1、椅子式

預備姿勢:兩腳並攏站立。

動作:彎曲膝蓋,讓臀部如被重力牽引般隨著下垂,仿佛做在一張無形的椅子上。注意把身體重量放在腳後跟。你會感覺尾骨接近地面,肋骨則有繃緊的感覺。抬起雙臂與肩膀同寬。保持肩膀放松,手臂向上延伸,最大尺度舒展背部,視線向上凝望,呼吸8次。

2、戰士姿勢

預備姿勢:雙腳並立站著。

動作:一只腳站立,身體往前俯,直到上半身與地面平行,視線往前方凝視,另一只腿往後平行抬起延伸,腳趾朝下繃緊。雙手向前延伸伸展上半身,保持8個呼吸。

3、旋轉半月式

預備姿勢:站立。

動作:俯身呈90度角,一只手臂垂直落地,指尖接觸地板,同側腿往後抬起,與另一條腿呈90度角。另一只手臂向天花板方向抬起,胸往這一側稍稍扭轉,徹底打開肩胛骨和胸,同時臀部繃緊。保持8個呼吸。

4、單腿開合

預備姿勢:雙腿並攏站立。

動作:上半身向前折疊,一只手碰觸地面。另一側的腿往側面延伸,同一側手抓住這只腳的大拇指,肩膀和臀部保持緊繃,確保腿與地面平行。保持8個呼吸。

臀部的線條也是決定性感的關鍵要素,要想讓身材360度沒有死角,完美的讓人窒息,臀部線條也是要完美塑造的。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4組動作,可是超級給力的,堅持每天聯系,堅持一段時間,那就會發現或許是很小幅度或許變化很多的效果。

熱門文章
5個瑜伽體式 讓你做回小腰精

1站立平衡式。  瑜伽站立,右腿身體,抬起左腿向後伸直並與地板平行,上身向下彎曲直至背部與地板平行,左臂伸直指向前方,右

兩套效果絕佳的減肥瘦身操

相信每一位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窈窕迷人的身材吧,只有這樣才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秀出完美的身材。可是很多人卻飽受贅肉的

盤點八種天然減肥茶火速消脂

   減肥茶火速消脂八種天然  1、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

減掉拜拜肉的訣竅 秀出纖細美人臂!

拜拜肉,就是手臂上松弛的贅肉,如果平時穿長袖的話可能不明顯,一旦穿上無袖或小吊帶腋下的肉肉就會一抖一抖的顫動,令人尴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