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4招瑜伽加強腰背 美化胸部

4招瑜伽加強腰背 美化胸部

  動作一:展望伸展式

  這組動作減少放慢了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促進了上半身的血液循環,同時加強了腰背部的調理,美化胸部,及雕塑形體是一個很好的姿勢。

  動作要領:金剛坐式,手臂於頭後上方做重疊式,提起胸腰收緊大臂,上提雙肘調整均勻的呼吸。

  動作二:脊柱扭動式

  這組動作主要加強脊柱神經及周圍肌肉組織。調理腰部及背部是一個很好的姿勢。

  動作要領:脊柱自然的挺直,自然收緊腰部肌肉加強整個脊柱的挺拔,意念集中向上挺拔脊柱,感覺膝、肩、下巴將在一條支線上。

4招瑜伽加強腰背 美化胸部

  動作三:“V”自平衡式

  這組動作主要加強了腰腹內髒器官的調理,同時減少腹部脂肪。在此基礎上強壯我們的腰背部,緩解腿部,鍛煉身體平衡的協調。

  動作要領:起始動作是平躺於墊子上,吸氣時,將雙手台前45度角,呼氣時將意念集中於小腹,緩緩卷起上身;控制均勻的呼吸,然後慢慢將雙腿隨呼吸伸直,控制好平衡,用意念挺拔我們的身體。

  動作四:虎式

  這組動作是產後婦女是一個很好的練習。強壯脊柱神經和坐骨神經,使脊柱得到伸展和運動。減少髋部和大腿區域的脂肪,雕塑後背及臀部線條。強壯生殖器官。動作要領:兩手臂保持與肩寬,與雙腿保持平行的狀態,避免聳肩。吸氣時收腹含胸眼睛漸量的去找肚臍的位置,呼氣時,大腿盡量向上伸展,避免聳肩。

  

熱門文章
要慎重選擇減肥的藥物

減肥方法  減肥藥分類  眾多種類的減肥藥品的從機理上,大體可分為以下四種類型。  1、食欲抑制藥  (1)苯丙胺及其類

芭蕾舞演員的瘦身秘笈!

去除小肚腩和腹部贅肉  STEP1:挺直腰部,右手扶住欄桿或支撐物。  STEP2:深呼吸一口氣,左腳慢慢抬起並向前伸展

忙碌的女人 吃的聰明

   每天面對的不是電腦,就是文件夾和辦公桌,漸漸發現自己離“運動”這兩個字越來越

有氧舞蹈 減肥瘦身的好辦法

減肥瘦身不一定能夠都得要用什麼強烈的運動來活動身體的肌肉,其實像是有氧舞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這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