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巧妙瑜伽治粗腿 告別小腿浮腫

巧妙瑜伽治粗腿 告別小腿浮腫

  瑜珈現在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減肥運動,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能夠塑造完美的身形,還有助於形成小翹臀哦。這次小編讓美眉們一步一步跟著做,想瘦身的千萬不要錯過了。

  1、站立,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在身體兩側自然垂放。吸氣,左腳原地站立,右腳輕輕向上抬起,自膝蓋處彎曲,這是大腿和小腿成一直角,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垂直與地面。接著,雙手從身體兩側向上抬起,雙手合十,手臂緊貼耳朵,雙臂手肘處於同一直線上,保持這個動作10秒鐘。

  2、呼氣,以左腳為支點,雙手慢慢放回身體兩側,緊貼大腿外側,上半身往下壓,右腳向後伸直,使頭部,脊柱,右腳在一條直線上,身體則平行於地面。此時,整個身體成T字型,類似瑜伽的T字式。保持這個動作10秒鐘。如果剛開始練習,掌握不好平衡,可以單手扶著椅子進行輔助練習。

巧妙瑜伽治粗腿 告別小腿浮腫

  3、吸氣,輕輕放下你的雙手,上半身持續往下壓,直到雙手觸地,放在左腳兩側,胸部盡可能地靠向大腿,頭部輕放在膝蓋上,在上半身進行下壓的同時,右腳向上抬起。注意,這時左腳一定要站直,膝蓋處不能彎曲。保持這個動作10秒鐘。

  4、呼氣,輕輕放下右腳,保持膝蓋挺直,繼續向前向下彎曲上半身,雙手分別放在雙腳上(如果雙手貼不到地面,可以抓住腳踝或者小腿),彎曲雙肘,頭頸低垂放松,盡量讓小腹去貼住大腿,下颚接近膝蓋,盡可能地較少身體和大腿之間的距離。保持這個動作10秒鐘。

  這套減肥瑜伽在練習的時候需要你穿上舒服合適寬松的瑜伽服,這樣有助於瑜伽動作的伸展性!

熱門文章
瑜伽運動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瑜伽既能減壓,又能減脂。但是很多女性朋友會問,瑜伽的動作那麼柔軟,真的可以瘦身嗎?今天小編在這裡為大家揭秘

瑜伽瘦腿讓你擁有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簡單幾招練就修長美腿  這套動作簡單,方便,在家,在辦公室都能進行,需要的道具就是一把有靠背的椅子,主要的效果是:鍛煉大

紅豆 綠豆減肥法 秋天減掉16斤

告別大肚腩--陳皮紅豆沙  制作:紅豆泡軟後,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後用細篩子濾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陳皮茸煮十幾

冬季跑步切記盲目 跑步減肥技巧教你有效燃脂

很多人想通過跑步來減肥,但跑步切記盲目,特別是在這大寒冷更要注意跑步的方法。下面小編教你秋冬如何通過跑步減肥,只要把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