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產後6周練瑜伽 搞笑燃脂做辣媽

產後6周練瑜伽 搞笑燃脂做辣媽

  產後如何練瑜伽減肥效果比較好呢?瑜伽教練推薦說,練習產後減肥瑜伽要在六個星期以後最佳!那麼什麼樣的瑜伽動作減肥效果比較好呢?為大家推薦三個適合產後媽咪的瑜伽動作,有效瘦身不反彈!掌握產後練習瑜伽的時間才不會給身體造成傷害!

  產後6個星期以後就可以練習減肥瑜伽:

  生育後不久就做一些減肥運動可能會導致子宮康復放慢並引起出血,而劇烈一點的運動則會使手術斷面或外陰切口的康復放慢,一些關節特別容易受傷,剖宮產的媽媽情況會更加危險。

  新媽媽應該分娩至少6個星期後可以做一些減肥瑜伽,進行一些增氧性健美活動。產婦何時可以進入健身中心,需根據各自的身體恢復狀況來定,順產的媽媽產後4~6周可以開始做產後減肥瑜伽,剖宮產的媽媽需要6~8周。而對於疤痕體質者,或許在2個月之後。

產後6周練瑜伽 搞笑燃脂做辣媽

  產後瑜伽動作1束腳式

  功效此動作對於產後媽媽的恢復有非常好的療效,可以把血液回向我們的腹部,促進腹部的血液循環,加強對腹部器官的按摩,更加緊實產後女性的腹部贅肉。同時減緩肩胛的緊張,骨盆和腹部以及背部能得到足夠的血液供應,幫助卵巢正常發揮功能,也有助於分娩時減少痛苦。

  產後瑜伽動作2門闩式

  功效對消除腰圍線上脂肪有很好的效果,並可強化脊柱和內髒,增強腹部肌肉的緊實。

  產後瑜伽動作3單腿平衡伸展式

  功效加強下盤力量的練習,改善腿部水腫,有利於消除下肢疲憊,消除腰圍多余脂肪。

熱門文章
跳繩減肥 怎樣可以瘦了不反彈

跳繩運動的三大好處:  1、增強肌肉力量:  跳繩不但可以幫你減肥瘦身,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  2、增強身體素質:

埋針減肥禁忌專家揭秘埋針減肥的風險及注意事項

概 述 而鋼針插入人體穴位後,最易感染的疾病是乙肝與艾滋病。和肥胖的靶向點埋入針,取的親切配合。1

一天中什麼時候跑步最能減肥

  究竟晨跑、午跑、夜跑哪種最好?其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清楚了

有用or傷身 盤點減肥藥利與弊

肥胖已到了非正視不可的地步,對他們來說服用減肥藥,毋庸置疑利大於弊。  減肥藥有用嗎?  而對想通過減肥藥達到苗條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