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半月式瑜伽 有效減腰腹脂肪

半月式瑜伽 有效減腰腹脂肪

  在做半月式瑜伽動作的時候會伸展到你的側腰肌肉,起到修飾腰部線條的功效,同時它也能增強你的腰部靈活性。每天花20-30分鐘做這個減肥瑜伽動作,半個月就能看到效果。除了能瘦腰,半月式還能消除疲勞,改善肝功能,對腸胃也是相當有益。而且還能舒緩和鎮靜大腦。

  分解動作說明:

  Step1.兩腿並攏站直,抬頭挺胸,雙手向側打開約15度,五指張開,掌心向前,保持自然地腹式呼吸。

  Step2、雙臂向上伸直,貼住耳旁,手指並攏,兩掌合十,向上延伸軀干。

  Step3、慢慢地彎曲手肘,手臂與肩膀在你頭頂上形成一個五邊形的形狀。

  Step4、上身慢慢地向右側彎曲,臀部稍向左側頂出。保持姿勢30-60秒,注意眼睛始終目視前方,尤其是骨盆要正對前方,不要歪斜。

  接著另一邊也以同樣的方式重復動作。

半月式瑜伽 有效減腰腹脂肪

  下面來教你如何做到正確的姿勢:

  Point1:手掌合適的時候,四指並攏,兩拇指交扣。

  Point2:側伸展的時候,手臂與身體在一個平面上,才是正確的姿勢。

  錯誤姿勢1:手肘向前屈,並未向兩側打開。

  錯誤姿勢2:伸展的時候,上身向前後後傾斜,與下身不在同一平面內。

  注意事項:做半月式時注意矯正肩膀、骨盆和手臂的位置,使它們在同一平面,以免扭曲而達不到動作的功效。

熱門文章
秋季適合吃什麼水果來減肥

  西紅柿 .hzh {display: none; }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

為什麼有的人吃不胖? 導致肥胖的10大原因!

  有的人“喝水都會胖”,而有的人就算胡塞海吃卻不長一斤肉,這是為什麼?下面小編就來解開任吃不胖的秘密。   1.體質

湯飲減脂 七日窈窕瘦身湯

  煮好的湯隨時可以吃,但湯裡不能放其他的東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飯,可以把湯裝入保溫杯隨身

7天減肥食譜快速簡單完成減肥

  夏天來了,是不是有很多的妹子以為內天氣熱了,都不想動了呢?懶美眉不想運動減肥,那就從飲食方面減肥了,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