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夏季減肥瘦身要點 運動前先來3min熱身操

夏季減肥瘦身要點 運動前先來3min熱身操

  運動在於什麼呢?科學的減肥運動首先在於你是否充足熱身。不要以為只有在冬季運動才有熱身的必要,在夏季減肥時,也需要做熱身運動,讓你的心肺功能啟動起來,使身體逐漸進入運動的狀態,這樣更加利於甩脂塑形體。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這套3分鐘的瑜伽熱身操吧。

  catcow瑜伽姿勢

  1.開始用雙手四肢直屬肩膀與臀部和膝蓋對齊。

  2.首先,吸氣抬頭用手臂支撐的力量慢慢鼓起你後背的上部;然後,呼氣,拉動了abs的脊柱和凹下腰部就像一個害怕貓。重復共5次。

  3.接下來,保持你的脊椎與地面平行,側身彎腰看你的屁股,然後換另一側。重復共5次。

  4.將右手臂朝上伸感覺可以觸碰到天花板,吸氣帶動扭曲脊椎。呼氣,並通過你的肋骨旋轉,帶動你的手臂向左。重復共五個代表,然後換另一側。

  這個動作以脊柱活動為主,升溫你的背部,並喚醒你的核心肌肉。

  birddog瑜伽姿勢

  1.開始用你的雙手四肢著地,手臂垂直伏地,膝蓋與臀部在一條直線上。

  2.用力控制住你的腹部和脊椎,保持你的軀干穩定的,將右臂向前、左腿向後抬起。左腳後跟向回收,盡量將腿向後伸,腿抬起是能夠感受到大腿肌肉和屁股的緊致感。

  3.彎曲你的胳膊和腿,收回到身體下方,右手肘觸摸到你的左膝。這樣就完成了一個代表。完成10後,換另一側。

  弓步拉伸動作

  1.雙手自然垂落在身體兩側,左腿向前邁一步與你的右腿成弓步。抬起右臂帶動身體向左側進行拉伸。

  2.從左腳後跟開始慢慢收回左腿,恢復到站立姿勢,右手臂也慢慢放下,換另一側。

夏季減肥瘦身要點 運動前先來3min熱身操

  plank+側步

  1.以肘部著地做平板支撐。

  2.在保持你的骨盆穩定的情況下,將左腿向左側伸出去,腳尖著地輕輕放下。隨後將最腿收回,右腿重復同樣的動作。

  深蹲動作

  1.首先雙腳打開比臀部的寬度略寬站立,腳尖繃直稍向外。抬起你的手臂,直到你的上臂貼住耳朵。

  2.保持重心在你的腳後跟上,向下深蹲。確保在下蹲過程中你的膝蓋不超過腳尖。腳後跟可以慢慢抬起,這時腹部要用力控制住平衡。

  3.慢慢放下腳後跟,返回到站立姿勢。

  4.重復做15次。

熱門文章
低胰島素飲食減肥法倒底是什麼方法

即使不運動,也可以在一周內安全地減掉4-10斤肥肉,這個方法在美國已經有多年的歷史了。低胰島素飲食減肥法也叫低碳水化合物

減肥須知 面部抽脂後8項注意

小編介紹到,抽脂減肥適用於身體的各個部位,如面部、腰腹部、背部、手臂、大小腿等局部脂肪堆積部位,由於抽脂減肥效果明顯,所

瘦身滋養 6款美味木瓜食譜

  木瓜口感軟糯,味道甜美,通常被認為熱量很高。其實木瓜的熱量極低,比蘋果、橙子、桃、梨等的

減肥吃什麼:每天10顆花生 健康又瘦身

花生一直被認為脂肪含量過高,尤其是肥胖、想減肥瘦身的人排斥。不過,近來多國的營養專家都在強調花生及花生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