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高效雙人減肥瑜伽 浪漫享瘦

高效雙人減肥瑜伽 浪漫享瘦

  【後背伸展】

  幫助伸展背部,刺激腋下與鼠蹊部淋巴等,改善腰背酸痛。

  step1背靠背坐姿,老公吐氣前彎老婆吸氣躺老公背上停5到10呼吸。

  step2再換老婆吐氣前彎手肘撐地,老公吸氣往後躺在老婆背上停5到10呼吸。

  tips若男女身高差異懸殊,可在較矮的一方臀下墊厚毛巾。

高效雙人減肥瑜伽 浪漫享瘦

  【舒背式】

  舒緩肩頸、腰背等酸痛,且有助鍛煉大腿內側肌群。

  step1老婆雙腿前伸,采坐姿,老公跨站老婆膝蓋外側位置,手牽手預備。

  step2老婆放松後躺仰頭,臀部坐地,重心由老公支撐,老公可同時鍛煉胸肌與手臂力量,停5到10呼吸。

  step3換邊做。老公放松後仰,臀坐地,老婆彎膝不超過腳尖臀部後坐,停5到10呼吸。因女性力量弱,如此較易支撐男性重量。

 

熱門文章
3款減肥排油茶,專治油膩、促進消化和排便!

在節後放肆吃完,有點消化不良和便秘,導致痘痘激增,肥肉飙長的話,那麼瘦子君就推薦每個有以上兩點煩惱的人,自制減肥排油茶!

春季減肥最有效的10種食物

.hzh {display: none; }   春天來了,你是否還在尋找最有效的瘦身食譜

運動減肥 辦公室骨盆操坐著就瘦

減肥絕招 辦公室骨盆操坐著就能瘦。Step 1 前屈後壓1、屈膝坐與椅子上,稍稍往後坐,令大腿充分與椅子相

快速有效瘦腿 敲膽經速速瘦腿法

方法: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一個小凳子上,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開始一直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