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魔鬼身材練出來

瑜伽減肥:魔鬼身材練出來

  1、伸展腹部肌群

  Step1

  身體呈四足跪姿,雙臂距離約與肩同寬,且雙膝打開至與雙手平行,雙腳腳背平貼地面。

  Step2

  右腳伸直以腳尖點地,跟著左腳往後伸直、以腳尖點地,利用雙臂撐住身體重量,使身體呈一個直角三角形,即瑜伽中的平板式從頸部到腳後跟呈一直線。

  Step3

  臀部及下半身下降,盡量靠近但不碰地,頸部與背部盡量成直線,可停3~5個呼吸再回到身體呈直角三角形位置,Step3重復3次。

瑜伽減肥:魔鬼身材練出來

  2、穩定腹部核心肌群

  Step1

  身體平躺於軟墊上,雙手肘彎曲且雙掌墊在後腦勺下方,雙腳屈膝並攏,腳跟盡量靠近大腿根部,且腳板貼地。

  Step2

  吸氣,利用腹部的力量慢慢抬高左右小腿,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

  Step3

  再慢慢吸氣,藉腹部力量使肩胛骨慢慢離地,但頸部不用力,停3~5個呼吸回Step2,可重復Step2~3約3次,若身體搖晃是正常現象,表示核心肌群不夠穩定。

熱門文章
女性巧妙瘦身 避開三大發胖時期

1、發胖時間:結婚  很多女性結婚以後都會比以前變得更胖,從蜜月回來後就開始變胖。大部分女性在結婚的五年內,都增加6-9

成功減肥 避免陷入減肥誤區

很多人會有此疑惑,已經很努力運動減肥,為何越減越肥呢?減肥是時下人們的奮斗事業,但如果陷入減肥誤區會讓人得

DIY蘋果醋減肥飲品健康又安全

    愛吃醋的女人是美麗的,但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接受得了酸酸的味道,自制蘋果醋減肥飲品不

白領族排毒養顏的七款減肥粥

1、芸豆紅豆粥  紅豆中富含皂苷,能提高體內脂肪分解的效率,而白芸豆(亦稱“白腰豆”)的提取物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