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美體瑜珈有何特點?

美體瑜珈有何特點?

  瑜珈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主要是通過以下方式達到的:

  1、一些動作能刺激松弛的腺體增加釋放荷爾蒙。由於甲狀腺與身體的新陳代謝有直接的關系,所以能影響體重。脂肪代謝的速度也會因練習瑜珈而加快,所以脂肪會轉換為肌肉與能量。

  2、瑜珈的深呼吸運動能增加體內細胞的氧氣吸收量,包括了脂肪細胞,使得氧化作用增加而燃燒更多的脂肪細胞。

美體瑜珈有何特點?

  美體瑜珈的特點:

  1、能消除疲勞,平靜心境。使人保持一種舒暢寧靜的狀態,充分享受人生。

  2、能保持姿態平衡。瑜珈師們認為人體的很多疾病,如:頸椎病、腰椎病等,是因為姿勢不正確、失調造成的。通過練習,能夠使每一個小關節、脊柱、肌肉、韌帶和血管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

  3、能夠淨化血液,調節體重,有效的消除脂肪維持飲食平衡。

  4、刺激內分泌系統,維持內分泌平衡。

熱門文章
健身房健身新手上路指導

對於一個健身新手來說,也許會和新司機駕車上路的感受一樣:緊張而無所適從。如果是這樣,以下的幾點建議也許能幫上你的大忙。 

吃薯條會胖?薯條怎麼吃能減肥

  吃薯條能不發胖?這並非狂言。薯條的本身材料——馬鈴薯是一種減肥良品,如果采用正確的烹調方

跟著做!一個冬天讓你拾獲小鳥腿

小粗腿到底怎麼來?  當然不單單是肉多而已,大部分的腿部粗的原因是脂肪和肌肉並存,肉緊且難減。所以不能單一的依靠運動來到

針灸減肥真的有效嗎?

  針灸減肥安全、無副作用。那麼針灸減肥有效嗎?針灸減肥通過刺激穴位來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起到減肥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