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瘦屁股 豐滿翹臀練出來

瑜伽減肥瘦屁股 豐滿翹臀練出來

  瑜伽瘦屁股健身法A

  1、仰臥在瑜伽毯上,雙腳張開與腰部同寬,將膝蓋彎曲起來,雙手平放在身側。

  2、一邊吐氣一邊將腰部盡量的往上挺去,一直到一口氣完全吐出來,再回到動作1,中間不要休息,一直做下去才會有效果,堅持15-20次即可。這個小運動對於瘦身瘦腰瘦屁股都有不小的幫助哦,習慣了之後屁股盡量不要碰到地面,這樣效果會加倍的呢。

  瑜伽瘦屁股健身法B

  1、立正站好將雙腿並攏,面對前方,雙手插在腰上,背部挺直,目光朝前平視。

  2、單腿向前方跨出,雙腿之間呈現90度角,深呼吸一次後,一邊吐氣一邊回到動作1,接著換一條腿繼續跨出,重復做15-20次。這個小運動可以幫你收縮屁股的肌肉,還能消除大腿內側的肥肉哦,做的時候注意要保持抬頭挺胸。

瑜伽<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 target='_blank'>減肥</a>瘦屁股 豐滿翹臀練出來

  瑜伽瘦屁股健身法C

  1、俯臥在瑜伽毯上,雙手彎曲拖住頭部,腳尖伸直,全身呈緊繃狀態。

  2、屁股用力,一邊吐氣一邊盡量抬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的狀態,維持一秒再回到動作1,左右交替連續做15-20次。這個小運動可以消除屁股上方的肥肉還能鍛煉到腿部肌肉,注意不要勉強扭動屁股去抬高腿部,很容易造成損傷的。

熱門文章
吃白蘿卜可以減肥嗎?

吃白蘿卜可以減肥嗎?

多角度瘦手臂方法打造美臂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煩惱,隨著年齡增長,緊致纖細的小臂會慢慢變粗、變壯,這些byebye肉一旦長出來就很難去掉,許多女生

三款清涼減肥茶 夏天搶眼女

一、普洱茶  普洱茶清熱利水,化痰消食,溫養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而喝純的普洱則被譽為最

夏季怎樣減肥 夏季減肥方法

1、在吃飯前喝兩杯水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是減少食量的好方法。吃得少,也就減少了熱量的攝入。  2、買一個計步器,然後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