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易枕頭減肥操 遇見減肥動作

簡易枕頭減肥操 遇見減肥動作

  1、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手扶住瑜伽枕,把瑜伽枕放在後腦勺處。雙腿並攏,膝蓋彎曲,然後慢慢抬起踩在地面上。吸氣,向左右扭轉頭部,左右各為一組。重復動作10組。

  2、將瑜伽枕移到脊背的位置,雙手交握扶著後腦勺。吸氣,將臀部抬起來,保持姿勢不變,自然呼吸,然後吸氣,雙手用力將頭部抬起來,脊背不要離地,臀部微微抬起來。保持動作10個呼吸左右,重復10次。

  3、將瑜伽枕放在脊背處,雙腿彎曲踩在地面上,頭部和臀部著地,雙手扶著後腦勺。吸氣,利用腰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微微抬起來,保持動作10個呼吸左右,然後恢復起始狀態。重復動作5次。

  4、雙腿張開與髋同寬,腰背挺直,目視前方。瑜伽枕放在大腿的位置,雙手指尖向前,放在瑜伽枕上。吸氣,雙手順著瑜伽枕向前推,盡量達到最大的下腰程度。保持動作10個呼吸左右。

簡易枕頭減肥操 遇見減肥動作

  5、雙腿膝蓋彎曲,腳心相對,瑜伽枕放在身體前,身體微微向前傾,雙手自然放在上面。保持自然呼吸,吸氣,腰部彎曲,向前推動瑜伽枕。保持動作10個呼吸左右。

  6、身體向右側坐在地面上,雙手伸直支撐身體,右腳伸直,髋部靠在瑜伽枕上,左腳膝蓋彎曲,踩在右腳前面。吸氣,雙手用力向前推,借著瑜伽枕的力量身體向後滑動。保持動作10個呼吸。

  7、身體俯臥在地面上,將瑜伽枕放在大腿位置,雙手彎曲支撐身體。吸氣,身體繃直,然後手肘支撐身體向前後移動。保持動作10個呼吸左右,重復動作10次。

  8、將瑜伽枕平放在墊子上,躺在上面,雙手微微張開,膝蓋彎曲踩在地面上。吸氣,指尖朝上,雙手伸直至和身體垂直。吸氣,讓身體左右移動。

熱門文章
冬季瘦身茶 排毒潤膚變纖瘦

  1.排毒美顏茶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干燥桂花適量、甜

跳繩減肥很有效 如何正確跳繩?

跳繩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式,跳繩1小時燃脂1300大卡,相當於3小時的慢跑,所以各位想瘦身成功的話,就可以選

減肥食物的錯誤吃法會危害身體

每種食物都有自己的營養個性,有些對“脾氣”的食物搭配在一起,可以創造出“1+1>

葉玉卿蛔蟲減肥 讓人驚訝的瘦身偏方

香港性感女神葉玉卿息影16年,風采依舊不減當年,葉玉卿是如何保持迷人身材呢?現在,我們將為大家揭曉女神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