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三式瘦腿瑜伽 快速縮小大小腿圍(圖)

簡單三式瘦腿瑜伽 快速縮小大小腿圍(圖)

  一、站立舉臂式瑜伽

  站立,雙腳並攏,雙臂伸直越過頭頂,背部伸直。

  二、抱肘前驅式瑜伽

  站立,雙腳並攏,雙手互抱手肘處,彎曲上身,頭部自然垂下,腿部伸直,彎曲程度以自己的能力而定。

  三、勇士一式瑜伽

  1.站立,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右腿手指,左腿彎曲直至大腿與地板平行,伸直背部,雙臂伸直越過頭頂,手掌相對,挺起胸部,打開肩膀。

  2.放低雙臂置於臀部後方,雙手緊握,頭部向後靠,盡量挺起胸部,肩膀打開。

  3.上身向前彎曲,腹部緊貼大腿,下巴置於左腿膝蓋處,雙臂伸直翻轉置於身體後方,並指向天花板,雙手緊握。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超有效瑜伽招式 豐胸勝整形

  天使臉龐和魔鬼身材是女人夢寐以求的美,但是中國女性平胸居多,對比西方女性,總少了那麼一點

減肥你還在走彎路嗎?

選擇正確的減肥方法有助於取得良好的效果,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可以幫助自己持久地堅持減肥,那該如何選擇正確的減肥方法呢?

針灸減肥好嗎?針灸減肥並非人人適合

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  減肥平台期  針灸減肥也會有平台期灸減肥分為幾個步驟,時間跨度較長前面。在第1-2個療程之間減肥的

什麼方法瘦臉 飲食注意加運動瘦臉效果好

什麼方法瘦臉一:瘦臉吃什麼食物  1.紫菜,紫菜具有豐富的營養,含有非常高的碘,並且富含膽鹼和鈣、鐵,能夠有效的治療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