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超有效瘦腿瑜伽 立刻拯救大象腿(圖)

超有效瘦腿瑜伽 立刻拯救大象腿(圖)

  1、仰臥擺臂式瘦腿瑜伽

  ①仰臥,雙腳分開,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並遠離身體,保持放松姿勢。

  ②收回雙腳使其並攏,左腳腳趾朝外,右腳腳面繃直。左臂伸直置於地板並緊貼身體,右臂伸直指向頭部上方,手掌朝上。

  ③左腳收回,雙腳腳趾指向上方,雙臂伸直置於耳朵兩側,手指反向互勾,拉伸胸部向上。 

  ④繃直腳面,左臂伸直置於耳朵旁邊,並微微離地,手指繃直。右臂伸直置於身體旁邊,並微微離地,手指繃直並分開。

  2、仰臥抱膝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腳面繃直,雙腿彎曲並抬離地板,雙手抱住膝蓋,臀部盡量向上抬起。

熱門文章
能真正減肥的22種健身運動

人人都知道,運動是最健康的快速減肥方法,但是在眾多的運動中,哪些減肥運動最減肥,哪些運動讓你越減越肥呢?要聰明減肥,選擇

低氧運動減肥法 瘦身新妙招

你試過低氧運動減肥嗎?低氧健身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運動,能夠刺激體內的血液循環,對減肥有很大促進作用。到底什

普拉提塑修長細腿

無論是春夏秋冬,每一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性感纖細的美腿,但是大家都知道腿部的脂肪是最難減肥下去的,下面就讓普拉提幫助

最常見的減肥誤區 你避開了嗎

說到減肥,很多人對於減肥的認識都存在著誤區,例如:認為喝水會水腫,認為少吃或不吃米飯或面食可以減肥等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