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最強瘦臉瑜伽 一周消除雙下巴和臉頰下垂(圖)

最強瘦臉瑜伽 一周消除雙下巴和臉頰下垂(圖)

  1、舌頭上舔

  兩眼瞪大,嘴巴微微張開保持微笑,然後舌頭伸出,向上從左往右用舌尖舔嘴唇,同時眼珠向上看。做完後放松臉部肌肉,休息片刻再重復5次。

  2、圈起微笑肌

  眼睛張開,面帶微笑,利用左手屈肘,利用拇指和食指指關節卡住左臉臉頰的微笑肌。這個動作能有效消除臉部高高的顴骨和贅肉。

  3、三角舌頭

  頭向後仰,眼睛張開看向天花板,微微張開嘴巴,嘴角成微笑狀,然後將舌頭向上伸出,停住5-10秒,收回舌頭,放松臉頰。重復5-10次。

  4、鬼臉

  眼睛瞪大,眼珠向上看,同時口型成“o”型,嘴裡吸氣,臉頰向內收。停住5秒,然後放松臉頰。重復5-10次。

熱門文章
大胃妞必試的焗烤白肉蔬菜減肥餐

  寒冷的冬季,胃口奇佳,一不小心就吃過量。減肥?好像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饞妹妹有福了,這套

產後不復胖 瘦身習慣才是關鍵

關於產後減肥,非常容易陷入反反復復的困境。好不容易有些瘦身成果,卻要遭到復胖的一萬點攻擊,想要長期維護減肥效果,憑借著一

收腹減肥氣功

  體育運動中收腹動作是最常用的,將收腹的動作與氣功結合起來,對於單純性肥胖,尤其是腹部肥胖

抽脂瘦腿後如何護理?

抽脂瘦腿應多加注意,因為小腿是女性經常暴露的部位,其形態美觀與否較為重要,下面介紹抽脂瘦腿的三大注意事項:  1,手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