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拉伸全身 消脂解疲勞

減肥瑜伽拉伸全身 消脂解疲勞

  一、緩解肩膀僵硬

  

  動作1:一邊吸氣,一邊聳肩

  坐在椅子上,挺直腰桿,雙手手臂在胸前交叉,手掌搭在肩膀上。一邊用鼻子慢慢地吸氣,一邊把肩膀聳起來。

  

  動作2:放低手肘,同時把肩膀往下壓

  一邊用鼻子呼氣,一邊把手肘放低,搭在肩膀上的手掌用力,慢慢地盡量把肩膀往下壓,一邊呼氣,一邊放松身體。重復該動作三次。

  二、橫豎伸展背部,緩解背部酸痛

  

  動作:固定身體姿勢,拉伸背部

  站在離牆壁一米的地方,雙腳打開到與肩同寬,上半身向下彎腰,做90度深鞠躬的姿勢,雙手手臂向前伸直,手掌撐著牆壁,支撐身體,保持身體平衡。保持住這個姿勢,做三次呼吸。

  三、前後活動腰部,緩解腰痛

  

  動作1:骨盆前傾,背部往後仰

  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一邊吸氣,骨盆向前傾,同時,就像腹部向前挺出一樣,把背部往後仰。要有意識地活動骨盆和脊梁骨。

  動作2:呼氣,骨盆後傾

  

  一邊呼氣,一邊把向前傾出的骨盆慢慢地向後移。同時,一邊活動骨盆,一邊放松背部,向前彎腰,盡量慢地做該動作,重復這套動作三次。

  四、放松手腕,解決不眠問題

  

  動作:放松舉在半空的手

  仰面向上躺著,向身體兩側橫著伸直手臂,然後彎曲手肘,讓手肘與地面成直角。然後手腕不要用力,手掌心轉向下,與地面平行,全身放松。

  五、擴張胸部,起床後感覺舒適

  

  動作:挺起上半身,擴張胸部

  臉朝下趴在地板上,然後彎曲手肘成90度,撐起上半身,前手臂和手掌心緊貼地板,擴張胸部。保持這個姿勢做三次呼吸。如果手臂在胸前交叉的話,會更加容易保持身體的平衡。

  六、活動下半身

  

  動作:利用軟墊挺起臀部

  仰面向上躺著,立起膝蓋,腳掌心緊貼地板,在臀部下面墊一個軟墊,稍稍把臀部向上抬起,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做三次深呼吸。肩膀和手臂緊貼地板的話,可以擴張胸部,這樣能使心情舒暢,動作效果更佳。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吃什麼食物好

   .hzh {display: none; }    追求美並不代表著只有女性才能

1個經典瘦身動作 讓你雙腿越來越瘦

瘦腿、瘦腰,這都是瑜伽對比於其他健身方式的強力主打項目,而從本人的瑜伽瘦腿經驗來看,幾乎每一個標注了可以瘦腿的瑜伽動作,

“酸奶加紅糖”能減肥嗎?

概 述 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大家也是越來越講究養生,所以秋天又來了,大家紛紛開始養秋膘。呵呵,小

老年肥胖者運動四注意

  ①健康檢查。在決定開始體育鍛煉前最好先到醫院進行一次較全面的體檢,征詢醫生意見,以防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