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餐廳瘦身保健操

餐廳瘦身保健操

餐廳瘦身操顧名思義,在餐廳就可以完成的瘦身操,飯前四部曲,飯後五部曲,讓瘦身男女們把吃下去的卡路裡消失不見,減肥還是問題嗎?編者親身經歷:“親身實驗過,應該說有效,主要是做完就沒有強烈的饑餓感,可以就此少吃些。”如果您還在為自己永遠不會終止的饑餓感而惆怅,那還等什麼,趕緊試一試餐廳瘦身操的效果。

 

餐廳瘦身保健操:飯前四節

第一節 30遍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右手的勞宮穴(手心)對准襢中穴(胸骨窩),左手的勞宮穴對准肚臍下的氣海穴,嘴成“O”型使勁吸氣,然後慢慢呼出。

要求:收腹、挺胸、抬肩、收臀,深呼吸。

第二節 5遍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搓熱點穴——晴明、攢竹、魚腰、絲竹空、太陽、宮聽。(鼻梁、眉頭、眉中、眉尾、太陽、耳前窩)

要求:搓手時,雙臂向前伸直,不彎曲,左右擺動搓手,肩不動。

第三節 5遍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搓熱點穴,雙手做洗臉動作。從下巴向上到頭頂,再至後腦勺、耳後、下巴的淋巴完成。

第四節 9遍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搓熱點穴,雙手指尖相對,從腹部提氣到胸部,然後雙手交叉高舉過頭頂,夾住耳朵,腳跟抬起。保持15秒,吐氣,手慢慢放下。

熱門文章
情侶手拉手操 升溫瘦身兩齊美

我一直希望夫妻或情侶能夠共同參加運動,在對方感到厭倦的時候給予一個關切的眼神,或是會心的微笑,都會激發另一半的強大動力。

沒有運動經驗的人,該怎麼開始鍛煉?

多數運動新手的首要問題就是:我該做什麼運動好呢?跑步、舉重、太極、瑜伽還是羽毛球?在我們為「選擇什麼運動」而糾結時,這本

好酒造就好身材 美酒減肥妙法大公開

很多人都知道在瘦身期間是要盡量少飲酒的,因為酒精會促使脂肪形成,其實酒也能幫助脂肪燃燒,下面小編就要告訴大家一個靠酒就能

中醫按摩減肥法 下身輕松塑型

生活在繁華都市裡的我們,久坐且缺乏運動使我們失去了下半身的美麗。凸出的小腹、漸粗的雙腿、臃腫的臀部,無可奈何的改變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