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臉保健操讓你瘦出尖下巴

瘦臉保健操讓你瘦出尖下巴

瘦臉保健操是當下最流行的減肥方法,瘦身妹妹們提出口號“減肥先減臉”臉瘦了就顯得瘦了,所以瘦臉是關鍵。那麼對於每個人不同的臉部結構,小編又有什麼好的方法推薦給大家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瘦臉三部曲,讓您瘦出迷人尖下巴。

 

一 咬肌訓練清晰臉部輪廓

動作:牙根咬緊,食指、中指、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咬緊牙時臉頰兩側最鼓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裡按壓,而咬肌則將向裡按壓的手指往外推。

功能:這樣能鍛煉耳後根到下颚處的輪廓,有幫助收緊下颚的作用,並且提升面部皮膚。

二 下颚訓練收緊下巴贅肉

動作: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托住下巴,盡量將嘴巴上提至合上,同時盡量將嘴巴張開。

功能:提升整個下巴,收緊下巴處的贅肉,對於有雙下巴的人,特別有顯著作用。

三 嘟嘴訓練消除法令紋路

動作: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放置在上唇處,向外向上方向,用力將嘴巴扒開,同時盡量將嘴嘟緊。

功能:有助於鍛煉我們上唇的肌肉,並且可以提升法令紋下垂變深的現象。

“瘦臉操”詳解——這實際上是一套臉部的肌肉訓練,被動按摩與主動運動相結合,能夠專門針對臉部一些特別容易松弛的區域,原理是手部的按摩與臉部的運動互成反作用力。所有動作都在每晚,清潔過後,做好所有保養流程之後,持續大約30分鐘左右。每個動作都重復做3次,第一次停留5秒,第二、三次均堅持10秒鐘。

想減肥?瘦臉是關鍵,也許胖嘟嘟的臉很可愛,但是胖胖的臉缺少線條曲線,而且年紀大了會松弛,所以趁年輕趕緊瘦臉保健操吧。小編溫馨提示:瘦臉是需要持之以恆的態度的。

熱門文章
6餐減肥飲食建議 3個美味減肥食譜推介

為了減肥而多餐的前提不要忘了,是“少吃”,這樣才不會使每天的熱量攝入加大。人在不太餓的時候吃東西

怎麼區分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

首先我們應該先確定自己運動的目的。減肥中的人之所以對運動如此熱心,不外乎有兩個目的。一是為了鍛煉出肌肉來,二是為了讓體內

30秒背部拉筋減肥操,迷人美背練出來

研究證明,背部的肌力變差,“基礎代謝量”也會降低,導致體內脂肪不易燃燒,體態也就愈來愈胖。解決方

中藥減肥茶 排毒刮油快速瘦

想要用中藥減肥茶幫助你瘦身減肥,最好是專門找一個中醫讓他按照你的身體情況來開藥方,這樣是最健康最安全的方法。中藥減肥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