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人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

懶人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

頭暈腦脹、雙眼酸痛等症狀是辦公室一族的常見病,極少的運動量讓血液不夠流通,久而久之的強大腦力運作不是辦法,消除疲勞是關鍵。讓轉椅解放,小編給您帶來了最輕松的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讓您先嘗個鮮。

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塑造出完美身材。


懶人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

 

這套健身運動無需器械,簡便易行,只要有空余的時間,就可以隨時隨地鍛煉。

蜷縮起坐:雙臂交叉緊抱胸前,雙腿彎曲,腳後跟距臀部30-50厘米,腳掌放平,腳尖鉤住家具底沿,上身向後平躺;起來時軀干和頭部前傾,盡量碰觸腳尖鉤著的家具。1分鐘裡不間斷地用力重復。

平坐前伸:坐在床上,雙腿向前伸平,並攏,足跟相距13厘米,腳掌頂住牆,雙手前伸,盡力觸摸牆壁。注意,膝蓋不得彎曲,用力不能過猛、肌肉盡可能放松,持續5秒鐘。

3分鐘踏跳:在地板上放一個小板凳或一捆報紙,高度約30厘米,先將右腳踏在板凳上,左腳踩地,然後雙腳同時交換位置———左腳踏凳,右腳踩地,這樣交替進行,每分鐘做24次。

俯臥撐:雙膝著地,小腿翹起,頭至膝保持平直,雙掌伸平,手指向前,在肩下方撐地,掌距與肩同寬。然後用胸部伏觸地面,繼而用雙臂撐起至臂伸直。

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是最能帶走脂肪的一種健康運動,睡覺時脂肪容易堆積,所以睡前減肥最有效果。誰說沒有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睡前保健操就是最理想的選擇。

熱門文章
緊急瘦身妙方 重現魔鬼身材

1、矯正姿態:走出迷人的步態  雙肩稍向後並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堅持這樣做的好處是,由於小腹部時常處於緊張的狀態下

四式減肥瑜伽 美體塑形練氣質

四式減肥瑜伽美體塑形練氣質3病前狀態干預是防病的有效措施很長一段時間,社會對醫學和醫生有著過高的奢望,認為良醫無所

4招球操 輕松瘦腹

  想要收腹,4招抱球法,讓你輕松擁有平坦小腹。快快行動吧! .hzh {display:

久坐白領全天瘦腿秘訣

  瘦腿秘訣:步行+小體操 .hzh {display: none; }   時間:早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