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人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

懶人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

 

如今的辦公室是肥胖症的發源地,為什麼這麼說呢?室內辦公的人們主要是腦力工作者,幾乎完全忽略了肢體的運動,除了盯著電腦打字,其他地方就不會再有運動的必要了,日積月累下來身體的肥胖就是理所當然的了。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就是為了緩解肥胖給白領們帶來的肥胖所研發的,下面就來看看它的功效。

 


懶人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

 

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

辦公室坐久了,常常會出現頭暈腦脹、雙眼酸痛等症狀,這是因為活動量不夠,血液流通不暢,腦部供血不足造成的,所以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做一些小運動,不僅能幫助你恢復苗條身材,還可以消除疲勞哦。

背部運動:緩慢柔和地向右轉動頭部,保持肩部不動。看身後的某一個目標,保持5秒後轉回。再向左轉,保持5秒。重復5次。過程中要避免轉動速度過快,以防拉傷頸部肌肉或產生眩暈感。

手臂運動:將兩手交叉按在肩部,緩緩地上下運動肘部,使手臂圍繞肩關節旋轉,每組做20次,連續做3組。可防止過勞引起的手臂酸麻。

收腹運動:雙膝分開與肩同寬,腰背挺直,靠緊靠背,收縮腹肌,帶動肩部向腰部彎曲,此時背部呈圓弧形。注意腹肌收緊時吸氣,放松時呼氣。每組做5次,總共3組。

腿部運動:腿部放松運動:背部放松,靠在靠背上,慢慢伸直膝蓋,抬起小腿,能夠感覺到大腿兩側的肌肉在用力,兩條腿可以交替做。堅持15次,整個身體會有輕松的感覺。

腳部運動:兩腿膝部並攏,身體處於端正坐姿,腳掌放於地面,盡量抬起腳後跟,像跳芭蕾舞般控制好節奏,使腳部有彈性地上下運動。身體盡量放松,具體的次數沒有限制,只要感覺舒適便可。這個練習有助於緩解小腿肌肉緊張的狀況,幫助加快腳部血液循環。

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宗旨:給沒有運動時間又想運動的人擠出時間運動。不要小看小小的辦公室保健操減肥運動,它的威力可是很大的。減肥是需要技巧的,運動量雖然不大但是掌握了好的方法和技巧,擁有美麗的曲線只是早晚的事。

熱門文章
四步盆骨體操輕松擁有翹PP

操作鼠標,往往主要是用右手往左右一方移動重心,處於坐姿的骨盆,從下部被施加了使之歪斜的力量,如果缺乏站、蹲動作,支撐骨盆

男性能不能做吸脂手術

  在以前有很多男性朋友對於自己的形象問題是一點也不會看重的,但是隨之時代的變遷,大家對審美

揭秘:瑜伽減肥效果好

瑜伽是通過頭、身、心達到減肥目的的,瑜伽練習在減肥的同時,也能調整人體內分泌系統,即使是初學瑜伽的練習者也不難體會到,瑜

三式臉部減肥瑜伽輕松擁有緊致小臉

一、提升眼角瑜伽  誇張的伸鼻+鶴的姿勢  鍛煉眼睛下面肌肉,緊致眼周肌膚,預防黑眼圈,緊實兩頰松弛肌肉。  1、手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