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人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

懶人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

為什麼看電視也需要運動?大家不知道吧,其實做電視一族也是肥胖的根據地,當你舒舒服服的窩在沙發裡看電視的時候,是否會發現自己見長的肚子和大腿?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是預防“發福”的好方式,讓大家的肥肉無處可長吧。

 


懶人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

 

在看電視這個最閒的時候,讓我們看著電視裡的美女跟自己的“肥肉”說拜拜吧。懶人自有懶方法,電視健身操也能燃燒脂肪,即使是看電視時坐在沙發上,只要你堅持練這些套針對看電視一族專門設計的運動,就能在觀看的電視劇的同時,恢復苗條身材啦。

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

快步跑:雙腳分開比髋關節寬,快步跑30秒鐘,在腳剛落地的時候就抬起腳。保持雙手在前。

踏步加踢腿:原地踏步,右,左,右。然後,左腿向前踢,踏步三次(左,右,左),然後,右腿向前踢。腿向前踢時,盡量踢到讓你自己覺得舒服的高度,注意身體不要前傾。繼續這樣重復做。

高抬腿:原地慢跑,盡可能的抬高你的膝蓋,做30秒鐘。

橫跨步:把右腳向身體側面邁出大概0。5米的距離,然後把左腳輕輕地靠向左腳。然後把左腳向身體側面邁出大概0.5米的距離,然後把右腳輕輕地靠向右腳。繼續這樣連續做。

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是電視一族的新伴侶,讓大腿肉去找別人吧。看電視保健操減肥運動的宗旨是:將電視裡美女的身體變成自己的。還等什麼,朋友們練起來吧。

熱門文章
男士健康減肥 一周食譜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周一   減肥不要光有決心和熱情,最好靜下心來,完成一周的減肥計劃,告訴自己必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 治療期間最好別間斷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許多不同的減肥方法,而除了運動、節食之外,中醫針灸也能幫助我們減肥。那麼針灸減肥需要注意什

20天細臂計劃 給你性感手臂

第一步:徒手篇  1、目的:使雙臂內側結實。  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止4-8秒。雙手旋轉收回

十種瘦腿食物 輕松有效減肥

1、海苔  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海苔裡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