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愚人節那天你被多少美食愚弄了?

愚人節那天你被多少美食愚弄了?

最近你又被多少美食愚弄了?看著各種各樣的美食,心理想著不要吃,手卻不由自主的上前,愚人節那天你是不是又被美食愚弄了?看著自己越來越”發福“的肚子,開始歎氣,問小編有何方法?小編最近還真挖到了好東西,下面就與大家分享一下。


愚人節那天你被多少美食愚弄了?

 

肚子上的脂肪是減肥中的重中之重,它們是最難被馴服的。如果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很難看到效果。

群眾中流行一種說法——婚後變胖了,生活才幸福!結婚之後,父母的腰圍似乎就開始和孩子一同成長。他們不像讀書時那麼書生氣,也不像戀愛時那般文質彬彬,只是匆忙應對社會應酬,放縱享受家裡的美食,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可愛的“大冬瓜”。

從健康的角度來考慮,冬瓜形身材可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千萬不要拿“幸福”的借口來炫耀腰圍,如果你聽聽健身教練的勸告,就會知道當下減肥的必要性了。

簡單易行的減肚操

肚子上的脂肪是減肥中的重中之重,它們是最難被馴服的。如果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很難看到效果。健身教練建議“蘋果爸爸”們最好能立即開始運動,立即制訂一個簡單易行的減肚計劃,每天在家裡花一個小時集中鍛煉腹部,持之以恆,一鼓作氣地把減肚計劃進行到底。

熱門文章
按壓穴道 瘦腰腹 瘦手臂

雖然已經步入深秋,南方的天氣,雖然少了夏季的烈日,卻仍然有夏末的低熱。怎樣抓住夏季的尾巴,讓身體更加輕盈,曲線更加完美呢

掌握正確針灸減肥方法健康瘦

  正確針灸減肥方法,想要健康瘦下來,不運動不節食?這時候什麼減肥方法最好呢?趕快試試針灸減肥方法吧!針灸

山藥減肥食譜低熱量,多吃速減肥不減胸

概 述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也就越來越注重外形了,現在的我們都在追求骨感美。因此,現在很多人

小腹健身操 按摩瘦腹快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就像吃飽飯拍嬰兒的背部一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