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多勞多得”的減肥運動

“多勞多得”的減肥運動

“多勞多得”的減肥運動,減肥對身體有好處,但是怎麼樣才能健康的減肥呢,以下介紹幾種健康的減肥方法,這些方法都是“多勞多得”的,所以只要大家堅持,就能瘦的更多。

提膝運動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緣,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厘米。保持穩定的動作,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曲。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不斷重復。

蹬車運動

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自行車。正確的動作是,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45度角,雙腳做蹬車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用右腳踝去碰左膝。

手臂仰臥起坐

躺下,曲膝,雙腳並攏勾住床頭。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雙手各拉一端。收縮腹部,肩部抬起,後背慢慢卷起,再緩緩後仰,幾乎挨到地板時繼續起身,不斷重復。

瑜伽

瑜伽在塑造體態,平衡身體,燃燒熱量方面都非常有效。專家為減肥的人們量身打造了瑜伽減肥操,讓大家享受健健康康瘦身。

直立,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左腳向外轉45°,使右膝蓋和右腳腳趾在一條水平線上,盡量向下壓身體,使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彎曲身體,把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腳的後面,撐住地面。當你盡量伸展左臂的時候,仍然要保持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

針對部位:整個後背、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

特別塑造:盡量伸展胳膊,不要駝背,這樣才能擴展胸部。這個動作對收緊臀肌也非常有效。

以上講的是“多勞多得”的減肥運動,運動不足,固然會導致肥胖。適量的運動雖可延緩身體老化,但要注意運動量不能太大。最好分別進行矯正骨髂的運動和令肌肉強健的運動。


減肥不能依靠節食
生完孩子該如何減肥  
夏日減肥攻略   夏日減肥女性流行話題.....[詳細]   · 吸毒減肥的女人傷不起
· 節食減肥必須說的秘密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親述:模特瘦臉的秘密
· 揭秘:豐胸的口訣
· 飲食減肥 瘦著並吃著
· 練就小腰精四部曲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8個小方法 春季速成窈窕美人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性感窈窕的身姿,特別是在夏季的時候。想要美美地迎接夏天,減肥就要

最快減肥食譜 瘦身效果立竿見影

減肥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其間所付出的不只是汗水、忍耐,還有時間。那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恢復往日漂亮的身段

年輕媽媽在哺乳期怎麼減肥?

產前多走路,多爬樓,常做一些下蹲動作和收腹動作,以加強腹、臀、骨盆肌肉的力量,為自然分娩做好充分的准備。  哺乳期的飲食

懶人快速瘦身法 快速瘦身法一周減10斤

懶人快速瘦身法  1.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我們身體本身所需要的能量都會大概有個數值,俄國攝入的熱量太低,很難保證我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