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 小心越減越肥

運動減肥 小心越減越肥

夏天是很好的減肥季節,很多人都開始了自己的減肥行動,運動減肥是最常見的瘦身方式之一。但是如果缺乏正確觀念,反而會越減越肥。今天為大家帶來一些正確的運動減肥只是,幫助大家更有效地達到減肥目標。

前不久有專家指出,並非運動都對減肥有幫助,不適當的運動有可能使你越減越肥。做大運動量運動時,心髒輸出血量不能滿足機體對氧的需要,使機體處於缺氧的無氧代謝狀態。脂肪不僅不能被利用,而且還會產生一些不完全氧化的酸性物質,短時間大強度的運動後,血糖水平會降低,人們往往會食欲大振,這對減肥是極為不利的。


運動減肥

許多人很久不鍛煉,一運動的時候就卯足了勁,其實這不是一種正確的運動方法,更不適合減肥。堅持每天適量的運動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如果挺一段時間再運動不僅不能減肥還可能增肥。

很多人都只選擇同一種運動來減肥。如果只接受同一種運動方式,會使身體逐漸習慣這個模式,只接受同一種運動處方減肥,會使身體進入停滯期,根本達不到減肥的效果。我們應適時改變運動型態、強度、時間和次數,讓身體接受新的刺激來突破停滯期。

適度肌力訓練也是一種減肥的好方法。減肥初期,體重可能沒下降,會讓站在體重計上的你以為減肥失敗,其實只是一時的,肌肉增加更能提高基礎代謝率,使你不易復胖。

在正確認識了運動減肥的方法後,只要你能堅持每天運動一段時間,一定能在這個夏季減出好身材。運動減肥很簡單,持之以恆才是關鍵。
 

熱門文章
6個全身拉伸運動 簡單瘦身又消腫排毒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套拉伸運動。所以,不管你平時工作太忙,就算沒有時間做運動,也不妨每天家裡面抽出5分鐘來,這做一下下

減肥茶瘦身效果棒

喝減肥茶能夠幫助我們輕輕松松的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下面就說下減肥茶的效果。  它清熱利水,化痰消食,溫養脾胃,烏龍茶、鐵

分析:節食減肥有哪些危害

節食減肥危害1.優質蛋白不足。  節食減肥有哪些危害?大家都知道,人體形成的基本單位是細胞,而細胞的形成主要成分則是蛋白

茶是我瘦身最好的選擇

什麼三日蘋果餐、七日瘦身湯,減肥藥天天吃,還忙著去健身房做運動,花了銀子又餓了肚子,瘦是瘦了,可一點也不健康。前些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