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身妙招:坐著減肥

瘦身妙招:坐著減肥

走過了“楊貴妃”的那個時代,現今是以瘦為美,因此怎樣能快速減肥成了最熱門的一個話題。想要快速瘦身成功,掌握正確的減肥方法很關鍵。

對於上班一族,上時間做在辦公室,根本沒有多余的時間去做運動來減肥,那麼節食減肥吧?天天工作那麼累,如果不吃好休息好身體也受不了。那麼怎樣能健康又快速的減肥呢?

下面有個瘦身的小妙招,讓上班一族坐著就能減肥。具體的減肥方法如下:

減肥方法:放松肩膀動作

1 雙手握著拳頭,並置於胸前,雙腳置於地面。

2 雙臂向前伸直,並與肩膀成水平線。

提示:進行此動作時,保持腰部挺直,雙臂盡量向前伸,進行此組動作20次。

減肥方法:舒展彎曲腰部

1 雙手叉腰,上半身微微向前傾,雙腳置於地面。

2 保持叉腰動作,上半身向後傾至腰背有拉緊感覺。

提示:肩膀盡量保持挺直,避免愈做愈“寒背”,進行此組動作15次。

減肥方法:緊實胸部線條

1 雙手提起合十,腳尖貼地。

2 雙手互握並向後拉提,保持腳尖貼地。伸展臀部肌肉。

提示:保持腰部挺直,進行動作2時,盡量將雙手向後拉提,進行此組動作20次。

減肥方法:伸展臀部肌肉

1 雙手握著椅邊,腳尖貼地,上半身微微提高。

2 利用雙手支撐上半身,將身體向上伸展,雙腳置於地面。

提示:進行動作2時,維持2至4秒及謹記收腹,進行此組動作10次。

減肥方法:收緊腰腹+小腿動作

1 雙手叉腰,收腹及深呼吸,腳尖貼地。

2 雙手握著椅邊,下半身微微伸前,左腳置於地面,右腳向上提起,左右腳交替進行。

提示:進行此動作時,保持收腹及腰背挺直,進行此組動作10次。

以上的幾種減肥方法在平時的工作中利用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簡單易學,不過大家要有恆心。雖說怎樣能快速減肥是大家都很關心的,但是如果不能做到持之以恆,那麼你完美的身材可能就只有那麼幾天。

熱門文章
最適合減肥的傳統茶飲推薦

茶飲是生活中比較健康的一種飲品,不同茶飲有著不同的功效,而我們國人自古以來就有喝茶的習慣。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哪些

胡桃的減肥功效,瘦到你滿意為止

對於減肥朋友來說,吃太多肉擔心熱量超標,很多人以素食為主,而素食菜單中所缺乏的鐵、鋅、鈣和亞麻酸等營養,在核桃中都能獲取

教你按摩瘦肚子 輕松瘦出小蠻腰

刺激腰背穴位  腰背穴位對於加強腰腹經絡暢通,預防贅肉堆積有很好的幫助。  帶脈穴,位置:在第十一條肋骨頂端和肚臍同一高

最快的減腹部方法

概 述 女性的朋友都要經歷一個生孩子的過程,這個過程對女性來說其實也是比較痛苦的,女性朋友在這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