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采用高強度運動減肥怎麼樣

采用高強度運動減肥怎麼樣

高強度運動減肥怎麼樣?談到運動減肥方法,研究表明短期、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減肥方法會燃燒更多的卡路裡,比起低強度的運動減肥來說,更多的熱量會在高強度訓練中被燃燒掉。例如,同樣的一個人,同樣的八公裡路程,在20分鐘內完成和在一個小時內完成所分別燃燒的熱量是有很大區別的,前者消耗了235卡路裡,後者則高達320卡路裡。

高強度運動減肥有哪些方法?

游泳 游泳時在水中行走,增加身體的阻力。美國運動心理學專家給這種運動起了一個有趣的名字,叫做“在泥濘中沖浪”,這個方法聽起來很容易做到,但嘗試之後就會發現,要完成這項運動,付出的艱辛遠遠多於通常的那些健身方法,因為人體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空氣中的12~15倍。可以讓身體消耗更多的熱量。

球類運動 作為一種輔助性的運動方式,球類運動能鍛煉肌肉,增強體質,更重要的是能夠持續運動,消耗能量,起到減肥效果。對於每一個想通過運動減肥的人,最痛苦的是無法堅持長時間單一跑步和力量訓練。而球類等集體項目,變化大、趣味多,會延長鍛煉時間。常見的球類有羽毛球、乒乓球、網球、排球、籃球,還可以選擇交誼舞。通過每周一到兩次這類運動,可以增強自信心,保持身體不僵硬。

高強度的運動可以燃燒更多的卡路裡,但這不是減肥新手的最好選擇,其一是難以堅持,其二,誰也不好說在這種類型的運動中會不會受傷,也就是說高強度的運動雖然是減肥有效方法,但是它是有一定的賠率的。

高強度運動減肥怎麼樣?如果你已經采用了一段時間的運動減肥方法並且感覺有效,那麼可以嘗試一下更激烈的高強度運動,以提高你的減肥效果;如果你是運動減肥的新手,剛開始運動運動減肥方法,那麼這種強度大的運動減肥方法可能並不適合你,緩慢穩定的運動才是你更好的選擇。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花草茶,喝喝輕松瘦腿

因為它們對於下半身肥胖,尤其是瘦大腿和小腿都很有用。不妨在家裡試試這些瘦腿花草茶,喝喝輕松瘦腿!  一、檸檬馬鞭草特點:

林志玲瘦臉秘方 輕松抗皺去水腫

   一、去皺推拿   這套從祖母那裡學到的護膚訣竅,林志玲從高中時就開始堅持了,可見林MM是多麼用

選擇什麼食物 決定你的體型胖瘦

從食物的選擇中,我們就可以看出有些人為什麼會身材苗條,則有些人為什麼變胖了。食物的選擇還是很有學問的,什麼樣的食物具有減

4個最常見的減肥誤區讓你瘦不下

  1.斷食絕食法,單一食物減肥法,過午不食、過早不食減肥法   斷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