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剛上市的竹炭月餅真的能減肥?

剛上市的竹炭月餅真的能減肥?

隨著中秋節的臨近,各個地區也在相近的推出各種月餅上市。不過有些廠商卻在這當中退出了一種可以減肥的月餅,也就是最近武漢最新推出的“竹炭月餅”,據廠商說這種竹炭月餅可以減肥排毒。對此吸引了很多減肥朋友的注意力,都紛紛的購買這個竹炭月餅減肥瘦身。

剛剛上市的這個竹炭月餅是不是真的能減肥呢?是不是真的有像廠商說的那樣,在月餅裡添加了竹炭粉,是人食用下去之後可以起到排毒養顏,消脂減肥的作用。

針對眾多人的疑問,咨有關營養專家對此做了詳細的解釋。據了解,竹炭它並非是食品,臨床上有用竹炭制成片劑,幫助腎功能不好的患者吸附腸道中的尿蛋白的毒素,但最好排出體外。但是在月餅裡加上竹炭粉,對此並沒有人做過研究,其食用的安全問題也不好對此下定論。

但是,竹炭粉是很難被人體吸收和消化,和面粉制揉制成面皮,更不具備原有的吸附功能了。跟廠商說這個竹炭月餅吃了之後可以減肥排毒有些互相矛盾的。另外成熟的竹炭制品通過高溫烘烤以後,很難被人體吸收和消化,消費者食用這類竹炭食品後排出的黑色糞便,實際上是沒有消化的竹炭。也許有的廠商並沒有再月餅裡加入竹炭粉呢?

對於竹炭月餅真的能不能減肥,我建議大家還是慎重考慮為宜,並經這個竹炭粉也沒有被例入《食品添加劑使用衛生標准》當中,治愈食用的安全問題也不能給打擊提供一個保障,我建議大家還是不要盲目的相信廠商的話。真正的想減肥,其實大家可以通過運動,瑜伽或是飲食的復發來瘦身。

熱門文章
男人怎麼減肥

概 述 擁有好的身材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即便是男性朋友也有愛美之心。現如今生活方式不斷發生變

雙腿背部伸展式運動教你如何運動瘦身

說起如何運動瘦身這個話題,相信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不少人肯定會有好的方法,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雙腿背部

高效飲食良方 讓你一輩子做瘦子

不沾鍋燒菜一年可以瘦4-14公斤  實用飲食減肥偏方第一條——你用什麼樣的鍋子燒菜?換成平底不沾

運動減肥偷懶也可以有好效果

能躺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想必這也是很多人發胖的原因。不愛運動是普遍肥胖者的一種習慣,那麼要如何在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