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秋季怎麼瘦手臂

秋季怎麼瘦手臂

秋季怎麼瘦手臂?打敗肉肉手臂,是局部瘦身的重點。粗壯的臂膀實在是令人望而生畏,這可跟美麗的女性氣質相去甚遠。想要瘦手臂的你,就趕緊來練習今天為你介紹的瘦手臂操吧!

瘦手臂操的練習方法:

練習順序

起始姿勢:單手臂展開呈翅膀狀

你所需要的:一副5-8磅重的啞鈴以及一塊瑜伽墊

燃脂目標:肩膀,背部肌肉

雙腳分開大約胯部寬度站立,雙手各持一個啞鈴。

左腳向前邁一步,右腳在後保持筆直,左手置於大腿上

右手自臀部向肩膀方向平舉,直到手臂與肩膀平行為止,肘部微微彎曲向下。

連續做12次,然後換方向練習。

起始姿勢:來回拉動二頭肌

燃脂目標:二頭肌

雙腳分開約為肩膀寬度站立,雙膝稍稍彎曲,雙手各持一個啞鈴。雙臂緊貼身體兩邊,掌心向上。

彎曲手臂舉起啞鈴直至腰部,然後放下,重復七次

七次結束後,彎曲手臂舉起啞鈴從腰部直至肩膀,然後放下,重復7次。

起始姿勢:來回拉動三頭肌

燃脂目標:三頭肌

雙腳分開約為肩膀寬度站立,雙膝稍稍彎曲,雙手各持一個啞鈴。雙臂緊貼身體兩邊,掌心向上。手臂從腰部上舉至背部,直至與地板平行,保持背部筆直。

雙肘彎曲90度,然後向後伸直。重復12次。

向後伸展雙臂

燃脂目標:肩膀,背部

雙腳分開約為肩膀寬度站立,雙手各持一個啞鈴,手臂緊貼身體兩側,掌心向上。

雙臂向體側打開直至肩膀高度,保持肘部微微彎曲,重復12次。

只要按照上訴說講的瘦手臂方法進行每天堅持的鍛煉,不久大家都會驚奇的發現自己的手臂變得纖細迷人了,整個人的整體形象也更加完美。

熱門文章
每天吃這個,兩周之後小肚子不見了!

蘋果酸奶減肥法怎麼做?  蘋果酸奶減肥法是一種新的減肥方法,該方法是每次減肥兩天,第一天吃蘋果兩斤,第二天喝酸奶或脫脂牛

紅棗酸奶減肥法 排毒燃脂超簡單

民間有“一日吃紅棗,一生不顯老”之說,紅棗維生素含量高,不僅可以補充人體最基本的營養的需求,也可

懶人瘦身首選 中醫推拿瘦身法

對於不願意運動的人來說,中醫減肥中的推拿減肥是非常好的選擇。找間惬意的按摩房,只用趟下來,享受別人給你按摩,有時候減肥就

吸脂減肥,你適合嗎?

     吸脂減肥,六大醫療美容項目之一,由於其減肥塑身效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