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水瓶瘦臂操是如何去除贅肉的呢?

水瓶瘦臂操是如何去除贅肉的呢?

水瓶瘦臂操是如何去除贅肉的呢?粗壯的手臂至少會讓人產生2公斤的視覺肥胖感!經典的水瓶瘦臂操又有新方法,集中加強了易肥胖的腋下部位,只要堅持每天練習4次,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趕快試試吧!

雙手握水瓶手臂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右手利用手臂的力量向身體左側彎曲,腰部、頭部不要移動。左手反向一次。

雙手緊握水瓶(手心面朝前),雙手向後360度旋轉手臂,最後回復到初始位置(手背面超前)。

右手握水瓶於腰間上臂與小臂成90度,保持小、大臂間的角度同時向後抬高上臂。左手反向一次。

注意:

1: 在選擇水瓶的重量時,要根據自己的負重量來選擇。如你能舉起10公斤的物體,建議從6公斤左右開始練習,當然負重的水瓶可適體能變化而更換。

2: 優美的曲線需要持久練習,在練習時每組15-25次,每組間隔控制在1-2分鐘。可以配合喜歡的音樂練習增加趣味性。
 

熱門文章
五種水果登上減肥的風雲榜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水果,但都是純碎的為了吃,殊不知水果減肥的原理。這樣看來,水果也是能減肥的哦,那麼哪

瑜伽動作船式全身瘦不停

怎樣才能瘦全身呢?小編教你簡單一招瑜伽動作:船式,讓你全身都狂瘦,擁有迷人曲線,還可以練氣質哦,趕快來學習

腿粗原因自測 對症瘦腿更快更有效

首先要搞清楚大腿變粗的原因  1.青少年期運動過量或天生因素,導致肌肉變得過大;  2.久坐辦公室和不規律飲食,讓腿上脂

你必須避開的午餐節食減肥誤區

現實社會中,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很多人為了快速減肥,盲目選擇節食瘦身。你知道嗎?節食減肥不當會得不償失,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