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站立減肥法 消除大肚腩

站立減肥法 消除大肚腩

站立減肥法可以幫你輕松消除大肚腩,想知道其中的道理嗎?腹部肥胖,也就是俗稱的大肚腩困擾著很多人。消除大肚腩,除了要在飲食上加以控制之外,最有效的措施就是運動,其中最簡便易行的是使用站立法。

站立減肥法介紹:站著要比坐著消耗的熱量多3~5倍,比躺著消耗的熱量多10余倍。許多人習慣於午餐後馬上躺下睡一覺,這樣很容易讓人形成大肚腩。如果要午睡的話,最好是飯後站立半小時左右再睡,能走走更好。對於大多數辦公室一族來說,應該盡量站著做事,如站著吃飯、站著開會、站著辦公、站著坐公交、站著休息聊天等,利用這些機會消耗多余的熱量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專家指出,對於站立減肥法,大家應該注意的是,對於已經形成肚腩或腹部有肥胖傾向者,還可堅持練以下健身操:

屈腿運動:可在睡覺前和起床後進行,平躺在床上,右腿彎曲,使其盡量貼近腹部,然後伸直;再換左腿,輪換伸屈。交替做20次。稍休息後,再做仰臥起坐。

上面為大家介紹的站立減肥法,消除大肚腩,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愛美的你不妨趕緊試一試,相信下一個苗條美女就是你了。

熱門文章
張惠妹 減肥瘦身靠跑步

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減肥方法,有的是節食,有的靠手術,今天為大家講下明星張惠妹的減肥方法。要想使身材變得苗條

大紅豆減肥法 迅速消滅春節激增肥肉

  大紅豆減肥法 3周瘦24斤 .hzh {display: none; }   想要快速減

6步打造趙飛燕式細腰,不是傳說!

自測腰圍運動減肥  為了使自己蜂腰細柔束腰是不可取的,但也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們可以通過運動鍛煉達到苗條的目的。當然,

瘦了!吃西柚減肥最好

吃哪種水果減肥最好?西柚營養價值  1.西柚中含有維生素P可以增強皮膚及毛孔的功能,有利於皮膚保健和美容。  2.西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