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康減肥操讓你輕松減肥

健康減肥操讓你輕松減肥

告別了冬天我們迎來了春天,很多愛美的mm都想開始定制健康減肥的計劃了。因為當她們紛紛要換裝時,她們會發現經過一個冬天的脂肪囤積,讓她們長了很多小贅肉。為了讓愛美的mm們穿上美麗的裙子,以下我會提供有關健康減肥的健康減肥操,希望能想減肥的你有所幫助。

為了去掉不該有的贅肉呢,這裡為你示范“沙發操”,mm們在家也能輕松減肥,甩掉冬天肥胖的後遺症。健康減肥操分為五個步驟:

第一步:轉腰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並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每次維持10秒後做3次再換邊做。伸展部位:左右側腰部肌肉。

第二步:側腰動作重點:靠著沙發手把,身體輕松往外延伸,停頓5至10秒後換邊,輪流做3次。伸展部位:左右側腰。

第三步:提臀縮復動作重點:一樣坐沙發前沿,雙手扶著沙發手把,雙腳並攏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來回10次。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第四步:伸背動作重點:雙手搭著沙發椅背,手臂盡量伸直,將胸部挺出,每次維持15秒後休息,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第五步:臀後側動作重點:前腳屈膝大腿平放,後腳伸直膝蓋朝下,身體向前傾,雙手伸直拉沙發一邊手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臀部後側肌肉。

以上的健康操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是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健康減肥並不是非常難的,相對它變得很easy了,只要你利用平時在家的空余時間,按照我為你們分享的健康操的詳細步驟多加練習,我相信愛美mm一定可以實現健康減肥的目標的,要加油哦.我相信你們一定行fighting

 

熱門文章
教你提臀運動 打造迷人翹臀曲線

一、上樓梯運動  爬樓梯不僅能瘦腿,還能提臀。如果不想爬樓梯的話,也可以在家做上樓梯運動。選擇一把足以支撐你重量的穩固的

科學跑步減肥法 人人都能瘦

1、步幅要小  在跑步中步幅小的目的是主動降低肌肉在每跑一步中用力強度,目的是盡可能的延長跑步的時間。有許多人在跑中過多

埋線減肥 中醫減肥痛苦少

現在的減肥市場上,流行“埋線減肥療法”,此療法以其方便,無痛苦,費用低,療效好而備受廣大女性朋友

怎樣瘦手臂?纖纖細臂也能吃出來

一、消浮腫  寒冷和導致體液循環惡化的飲食習慣,最易造成體內水分滯留而形成積水型浮腫。因此,在飲食上應注意以下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