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性感減肥運動 越減越性感

性感減肥運動 越減越性感

減肥瘦身的方式有很多,但哪種減肥運動是可以越減越性感呢?下面羅列出當今最愛歡迎的五大性感運動。

第一名:鋼管舞

據調查,在倫敦鋼管舞已經成為健身房裡最受歡迎的課程,甚至取代普拉提或瑜珈,鋼管舞成為了最流行的瘦身減肥方法,這種來自於脫衣舞娘的瘦身舞蹈,不但可以減肥塑形,更能讓女人練就出令人神魂顛倒的性感。

具體做法:必須先在地上進行暖身運動,之後以瑜珈動作舒展筋骨以防拉傷,最後腳踩高跟鞋,圍繞著鋼管炫出舞姿。

第二名:雙人瑜伽

除了我們熟知的瑜伽以外,還有很多的健身項目,都是於男女配合完成的,此種運動方式不但可以享受一同完美體態,更可以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情。

第三名:肚皮舞

肚皮舞最早起源中東地區,是作為一種宗教儀式出現的。近兩年來,全球性的瘦身大潮越來越熱,而肚皮舞已經從娛樂舞蹈,演變成了一種可以瘦身減肥的運動方式。

第四名:水中健身

在游池中隨著音樂,有節奏地舞動,不僅清涼舒適,更能避免因為運動,而對關節帶來的損傷。穿上突顯身材的泳衣,更能展現你動人的曲線。具體活動方法是在1.3~1.6米的水中進行,結合了芭蕾形體、陸地健身操等訓練方式進行練習。

第五名:拉丁健身操

桑巴舞來源於巴西,原屬於一種民間舞蹈,此舞蹈的風格是煽情的、激昂的。目前健身房中流行的拉丁健身操,就來於桑巴舞。

 

熱門文章
大齡熟女如何瘦身更有效?

一般說來,約25歲開始,人體內肌肉和脂肪的比例逐步發生變化,肌肉的比例逐漸下降,而脂肪比例逐步上升。體重增長更多的部分主

頸部吸脂 做個“白天鵝”

  頸部皮下脂肪雖然並不厚,但人一旦開始胖起來,頸部就很容易堆積脂肪,形成惱人的雙下巴和出賣

冬季如何有效減肥

概 述 冬日這個季節是最容易儲存脂肪的時間,所以在冬日裡有效的運動可以保持身材的健壯,那要怎麼有效

減肥塑身網球運動可給你想要的身材

一、打網球鍛煉下半身  打網球看上去是用手打,實際上是用腿打,所以網球運動很鍛煉下半身的,尤其是健美小腿,網球一周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