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水腫型肥胖的減肥處方

水腫型肥胖的減肥處方

肥胖的原因很多,有的是遺傳,大部分人是身體內部新陳代謝紊亂造成的。中醫把肥胖分為三種類型:水腫型肥胖、肝郁氣滯型肥胖及胃火旺盛型肥胖。下面介紹下水腫型肥胖的處方。

水腫型運動處方

水腫型肥胖是因為血液中的淋巴系統無法正常發揮“清除廢水”的功能,才導致你身材圓滾滾。多做淋巴伸展運動有助排出體內淤積的水分。

大背肌舒展運動

1、兩手伸直在背後互握,掌心向內,上身不動。

2、將手臂緩緩向上抬高,肩部向後伸展,停留5秒後,再回復。兩組動作重復10次。

腹部伸展健康操

1、兩腿盤坐,雙手舉高交握於頭頂,分別向左及向右彎曲,使側腰明顯被拉扯。

2、放下雙手,並打開雙腿,將身體向前壓低,一直到最低的極限為止,維持5秒後放松。兩組動作重復5次。

朋友們,如果您是肥胖人群,那麼先要了解下您屬於哪種類型?一定要對症下藥。上面所講的大背肌舒展運動和腹部伸展健康操是針對水腫型肥胖人群的處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OL減肥快速又便捷的方法

1、喝水  當人生氣或受到恐嚇時,人體就會分泌一種腎上腺素,會讓人心情低落、郁郁寡歡、沒精打采。多喝水能幫助身體排出激素

什麼是藥物減肥法?

用藥物治療肥胖症,對降低體重方面,有一定作用。一般規律是:先用飲食控制,使患者體重已經降低,並達到平坦曲線之後,再用藥物

跑步機減肥方法邊跑邊燃脂

概 述 我們知道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很多的家庭為了能夠在家裡也能鍛煉身體,就會買一個跑步機在家裡跑

居家減肥6式 30天打造窈窕美人

 減肥瘦身,運動相當重要,對於女性,瘦身的重點部位一般都集中在腰腹、四肢。下面就要告訴大家一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