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按摩操 消脂去除腫脹臉

快速按摩操 消脂去除腫脹臉

臉部肥胖確實讓人頭疼,相信很多人早晨起後會發現自己的臉部“胖”了一圈,這和大家的生活習慣有很大關系,晚上長期高強度的工作和熬夜,又因為喝水太多沒有時間鍛煉,長時間就會造成新陳代謝緩慢造成臉部肥胖,現在教大家一套手指引流瘦臉按摩操,幫助你促進循環,有效排除體內毒素緊實肌膚,達到瘦臉的效果!

Step1

右手食指至小指並攏,4指指腹緊貼肌膚,從左眉上方至發際線中心點開始,輕輕滑推至左耳前方。

Step2

同樣以右手4指緊貼肌膚,從左耳前方往下滑推至耳垂下方前側。

Step3

右手像是往內往上拉提般包覆左臉,右手4指順著左臉輪廓線滑推至下巴。

Step4

將右手往上移至左耳垂下方,4指並攏緊貼耳垂下方肌膚。

Step5

臉轉右使頸部左側肌肉凸起,右手4指從耳垂下方順著凸起的肌肉往下滑推。

Step6

右手4指順著頸部左側凸起的肌肉滑推按摩至鎖骨中央凹陷處,稍做停留。

Step7

將右手4指緊貼鎖骨中央凹陷處,像挖冰淇淋般順著弧度由上往下滑推1次。

Step8

右手食指對准眉頭,4指指腹緊貼左眉為起點,往左側滑推至耳朵前方。

Step9

右手4指從耳前滑推至耳上,再重復步驟2至步驟7共1回合即可。

以上是臉部按摩操,長期按摩不但可以減肥還可以塑造面部平滑,再配合精華乳或乳霜類保養品按摩,更加有效去除臉部水腫。

熱門文章
最易反彈的3種減肥方法

關於減肥我們有很多方面需要考慮,不僅減肥方法,還有反彈情況,我們也需要了解,因為我們減肥後保持好體重才可以

五種零食減肥殺手 一定要拒絕

時下,減肥已成為大部分人都在進行的事,而在生活中,有不少小零食看起來沒事,但也有可能小小一口,會另你的減肥

刮痧減肥需注意的10個細節問題

要注意的小細節:  (1)一個一個穴位的刮一個穴位刮完50-100下後再換下一個穴位。  穴位都是對稱的也就是說同一個穴

詳談男士腿部健美謀略

伴隨著有車一族越來越多,靠著輪子作“長腿”的確方便了,但副作用也很明顯,肚子漸起,腿卻或者細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