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兩種常見減肥運動 讓你輕松減肥

兩種常見減肥運動 讓你輕松減肥

你知道常見的減肥運動都有哪些嗎?相信這種靠運動減肥來,是非常被大家認可的,很多朋友苦惱於找不到好的減肥方法,其實完全可以試試這樣的減肥方式,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具體介紹兩種,希望這兩種常見的運動能給大家帶來好的減肥效果,一起來看下吧。

常見減肥運動介紹:

拉伸運動,一次堅持七秒效果最好

做拉伸運動時,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一般情況下,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通過拉伸運動來減肥,如果中途放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

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進行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達到減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屬於有氧運動,可根據不同條件選擇。

上面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常見的兩種減肥運動,相信大家看過之後難免蠢蠢欲動吧,趕緊動起來吧,相信你離苗條已經不遠了。

 

熱門文章
正確吃火鍋輕松享瘦美味

相信很多追逐美食的時尚女性們抵擋不了火鍋的誘惑,尤其是現在天氣越來越變涼了。怎麼吃火鍋才能減肥呢?減肥並不是說所有美食都

山楂減肥食譜 幫你有效減掉贅肉

山楂是開胃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中醫認為,中山楂具有非常好的健胃消睥作用,用來減肥同樣可以有非常好的療

抽脂術的相關知識

  超重和肥胖不僅影響人的形體美和自信心,還會導致心血管疾病或讓已有的病情加重。盡管嚴格控制

男性減肥必看:5組燃脂健身運動

動作一:坐空椅子  鍛煉部位:肩部、胸圍和腿部。動作要領:挺直身體,雙腳並攏,手心相對,雙臂順著頭部向上舉起,頭向後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