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做塑形操和虎背說拜拜

做塑形操和虎背說拜拜

女人最性感的是背部,最易形成贅肉的也是背部。常說“虎背熊腰”,可是不少姐妹通常只是花很多時間去對付“熊腰”,卻忽視了背部塑型。

其實優美的背部線條是塑造S體型的重要一環,能夠讓身體看起來更加迷人,更具性感風情。每天只需10來分鐘就可以擁有性感美背,還猶豫什麼呢?為大家介紹兩套簡單易學的背部塑型操,輕松打造 完美 身形!

塑型操A:輕松4招擺脫背部贅肉

這套塑型操重點是幫助減少背部的脂肪,包括一般難度和高難度的練習,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不同強度的動作。

Step1:平躺,雙腳平放,手臂放於體側,膝蓋彎曲,向上抬起臀部,同時要夾緊臀部。從膝蓋到肩膀要在一條直線上,身體緊繃千萬不要放松,保持動作2-5秒,慢慢放低身體。重復動作10-12次。長期坐在凳子上的OL一族一定要認真學習這個動作,此動作不僅可以減掉背部臀部的脂肪,還可以使脊椎得到放松,防止頸椎病生成。

挑戰更高難度:在一般動作的基礎上,抬起一只腳,盡量向天花板伸直,繃起腳尖,臀部放平不要向一邊翹起。保持3-5秒,放下腿,重復5-8次後換腿。

Step2:四肢爬於地面,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掌撐地,收緊腹部。背脊放平,背部不要拱起。右腿向後伸直,左手向前平舉,讓手、背部、腿在同一水平線上,保持動作3-5秒。回到起始動作,換一邊完成動作,每側重復5-6次。此動作可以減掉背部,臀部的多余脂肪,同時收緊腹部,此外還可以糾正脊椎,訓練身體協調性。

挑戰更高難度:當腿和手伸直時,延長停留時間,動作保持10-15秒。

Step3:右側躺於地面,右手彎曲,大臂與小臂呈90度,支撐住身體。收腹,身體抬離地面,僅以手肘和腳部做支撐。整個身體要保證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動作20-40秒,然後放低身體。每側重復2-3次,然後換到另一側。此動作可以拉伸背部及臀部肌肉,消耗多余脂肪,使得線條更加優美。

挑戰更高難度:在一般動作的基礎上,抬高一只腿與地面呈90度,保持3-5秒後放下,重復5-10次後換到另一側。

Step4:雙手叉腰,右腳向前跨一大步,身體向下壓,右膝蓋呈90度,左腳向後伸,形成一個弓字步。然後直起身體回到原始位置,中間不要有停頓。重復8-12次後換腿做同樣動作。此動作能夠消耗掉背部,腰側,臀部及腿部的深層多余脂肪,使得腰背部更加纖細迷人。

挑戰更高難度:雙手叉腰,做弓步,但是此時兩腳呈一個對角線。例如,右腳弓步朝向2點鐘方向,左腳朝向10點鐘方向,身體保持正前12點鐘方向。你也可以雙手各持一個啞鈴,然後平舉雙臂。

熱門文章
簡單30分鐘減肥瑜伽 消滅全身贅肉

.hzh {display: none; }   1.站在地面上,雙手垂放在身體兩側。  

幫你清腸排毒的食物 木瓜+山楂+蘋果

木瓜、山楂和蘋果都是平常容易見到的水果,木瓜中含有酵素可以幫助分解攝入人體內的蛋白質、糖類,山楂則可以助消

早晨香蕉減肥法 最簡單的瘦身方法

怕麻煩又不愛運動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了近年十分流行的香蕉減肥法,操作起來輕松簡單又不費功夫,對於工作太忙碌上

靠去健身房減肥,沒用!

研究人員調查了300多名坦桑尼亞北部一個傳統狩獵部落成員以及歐美現代人的日常能量消耗和活動水平,為時一周多,發現狩獵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