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提臀瘦腿操塑造下半身

提臀瘦腿操塑造下半身

翹麗的臀部可以凸顯腰部的曲線,還能拉長腿部的線條,所以對pp的改造如同瘦腰瘦腿一樣重要,如何提臀呢?不如一起來做做提臀瘦腿操吧,塑臀又瘦腿。藝人李妍瑾一直都在很努力地保持好身材,並且她也有進行提臀的小運動,如果大家也可以像她一樣花點時間,也可以擁有翹麗的臀部和傲人的好身材。

建議:在家中可以利用刷牙洗臉和洗碗的時間來進行瘦身運動,比如像在臀部間夾一根筆,並且左右來回擺動臀部,都可以起到瘦臀提臀的效果。

下面來教大家一些提臀的小運動,我們需要先准備一個枕頭,也可以是瑜伽墊或大浴巾對折一下,放在地上代替枕頭。

1、身體向左側躺,左手手臂彎曲放在枕頭上,之後右手扶著枕頭,雙腿和腳都要繃直。

2、右腿彎曲,讓右小腿放於左腳的後方並伸直,而右手則用力向上拉伸。

3、接下來腰部發力,讓身體有向上提拉的感覺,盡量去提拉,直到不能再拉的程度為止,之後再將身體向下壓,但不要碰到地面,並且進行一上一下的動作,共進行50次。

4、當做完這個運動之後,平躺在地板上,雙腿抬起膝蓋彎曲,身體蜷曲雙手抱住膝蓋,保持這樣的姿勢2分鐘,可以起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效果:此運動可以起到塑造手臂、大腿、腰部、臀部的曲線。

熱門文章
神奇蔬菜湯讓你享瘦整個冬季

在減肥的日子裡千萬別告訴我你是個大懶蟲,我們非常了解你的需求,想要減肥卻害怕堅持那麼殘忍的舉動,下面就帶給

三個動作讓你成為完美女人

  1、腿部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方法:站立,雙腿分開3

孕婦孕期控制體重的科學方法

   現象:孕期媽媽很胖寶寶卻體重不足   在醫院產房裡常出現這樣的怪事,有些媽媽看起來很健康,食欲

揭秘:腹部刮痧減肥的原理和手法

腹部刮痧減肥原理:  腹部刮痧減肥法是通過刮痧讓腹部的脂肪減少,從而讓上下的經脈通暢。這樣不僅能縮小腹部,提升身體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