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夏日水下激爽健身 快速練肌肉

夏日水下激爽健身 快速練肌肉

炎炎夏日,是否已經受不了下班後直奔健身房的那種悶熱感?不如開始超涼爽的水下運動吧!水比空氣多15倍的阻力,加上幾個簡單的水下動作,讓你快速練出夢寐以求的線條,還有機會在泳池展示你漂亮的肌肉,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度夏方法。

水下運動為你減減壓

水下健身在美國、德國和日本都有著大批量的職場忠實擁趸,而且很多商務型男士也解開領帶,投入到泳池的懷抱,就是因為水下的阻力相當於低強度的按摩,能夠讓工作的疲勞和緊張感一掃而空,更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相當於一場超減壓的水下SPA。

夏日最期盼的快速瘦身法

水下運動可是超有效的有氧運動,要知道,在水下跑步半個小時就相當於在地面上跑了90分鐘,而且水的導熱性比空氣多出足足24倍,而水溫通常又低於氣溫,身體的散熱和熱量消耗都翻倍,當然更有利於減脂,對於夏天需要快瘦的哥們來說是一個福音。

水下健身不用擔心運動磨損

在地面上運動,是否經常遇到肌肉扭傷或者韌帶拉傷的情況?在泳池裡鍛煉你全然不用擔心這些,只要你選擇1.2-1.5米的泳池,深水能讓你的下肢受到的震蕩為零,你甚至不需要撐起自身的重量,就能借助浮力輕松地完成一系列高難度動作。

下水前的你需要准備:

1.一條時髦修身的泳褲

2.5分鐘的伸展運動暖身

3.下水前用涼水拍拍胸脯

4.深呼吸1分鐘

這些動作簡單高效,而且能充分展現你的力量與美,即使是不谙水性的旱鴨子,也能在水中無負擔地運動。整個過程不超過一個小時,卻能媲美你在陸地上的瘋狂灑汗!

甩開工作,先擊退頸肩部疲勞

時間:5分鐘。

鍛煉肌群:三角肌、斜方肌。

Step1:在水中站立,雙腳與肩同寬,平行舉起雙臂。

Step2:在水裡向下劃出雙臂,同時向後仰頭,直到手臂完全定住,堅持3秒,連續進行10次,一共3組。

Tips:不用講求快速,要在做動作中感受水的阻力。

熱門文章
腰部健美運動

腰部鍛煉能使腹腔內的腸髒有適當的活動機會,從而促進消化,排瀉系統的運動。腰部運動能使緊張的脊背肌肉和骨骼得到松弛,疼痛的

告訴你這些你不得不知的強效減肥食譜

 減肥不外乎少吃多排,少吃東西,排除體內大量垃圾,這樣你自然就瘦了。今天給您推薦的三日減肥食譜。

請問我該怎麼辦?

請問我該怎麼辦?

朋友圈掀“拼步數”熱 走路健身要注意這四點

一女士朋友圈“拼步數”險致殘  據西安晚報報道,45歲某中年女士患有糖尿病,因看到微信朋友圈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