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康享瘦的運動加膳食

健康享瘦的運動加膳食

 騎車、劃船、慢跑、爬山、游泳、跳繩、舞蹈等,每次最好連續運動45分鐘以上,以助於消耗脂肪。要注意循序漸進和長期堅持,每天或隔天一次。有氧運動促進細胞的無氧呼吸,脂肪更容易分解成乳酸。乳酸才能能通過尿液運出體外。

讓我們忙裡偷閒,巧妙利用小空間進行“大”運動吧!

1.無繩跳繩

跳繩是一種十分全面的健身運動,跳法不同,目的也不同。如果為了減肥,就需要慢慢跳、時間長,最好連續跳二三十分鐘以上。無繩跳繩可以很好地保持運動的連續性,不揚塵土,不出噪聲,可隨時隨地練習。

2.仰臥起坐

長期坐在椅子上,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仰臥起坐是收腹的最佳幫手。其實仰臥起坐不但收腹,全身的肌肉可以得到充分的訓練。因為要鍛煉腹部肌肉必須上下肢配合才能拉動中間的肌肉。早晨與晚上各坐30個,醒神又健康。當然運動並不是萬能的,配合合理的膳食才是強強聯手擊潰肥胖。

要成功減肥,除了適當的運動外,合理營養和心理調整也是十分必要的。概括來說,應養成和堅持平衡膳食的良好習慣,注重營養素的齊全和均衡,在減肥期間,還應選擇適度的熱能攝取“負平衡”標准,即要低於通常的生理需要量,但絕不主張盲目節食。

熱門文章
男士秋季瘦身 根據年齡選擇瘦腹方式

20歲―30歲  在這個年齡段,人體機能處於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靈敏度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適宜進行各種常規鍛煉,

針灸減肥適合人群+禁忌

核心提示:針灸減肥可說對大多數人都適合,但是任何治療都有適宜人群和禁忌症,去針灸減肥前注意看看,你是不是具有以下特點? 

堅持4周擁有彈性十足完美臀

一:臀部黃金比例  想要塑造完美的性感美臀,首先必須明確臀部的黃金比例。  1)測量好肩寬(左右肩膀之間的距離)、胸寬(

怎莫讓自己瘦起來?

怎莫讓自己瘦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