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身房慢動作訓練 瘦身效果更明顯

健身房慢動作訓練 瘦身效果更明顯

事實證明,在健身房通過做極慢的控制性動作可以徹底快速地使肌肉疲勞,從而加速脂肪的燃燒,加快瘦身效果。那麼,在健身房可以做哪些慢動作訓練來瘦身呢?

這套健身房慢動作在家裡也可以做。開始一個星期做2次, 5個星期後減到1個星期1次。

一、吻枕膝臥撐

器材:枕頭

目標功效區:肱三頭肌和胸肌

1.雙手和雙膝著地控制住平衡,雙臂撐直。你的身體從膝至肩應形成一條直線。把枕頭放在頭前的地上。

2.盡可能慢地彎曲雙肘,軀干壓低,直至你的嘴親吻枕頭。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往下俯臥的速度應越來越慢。

二、倚牆下蹲

器材:兩個枕頭

目標功效區:股四頭肌

1.身體斜靠在牆上,雙腳分開同肩寬,離牆一大步。

2.雙手抱一個枕頭,另一個枕頭放在身下的地上。

3.上身順著牆體往下滑,直至你的膝蓋彎曲成90度,與腳踝垂直。

4.然後把手裡的枕頭支撐在肩後,下背用力頂住牆,腳後跟緊壓著地面。控制的時間盡可能長一些。

5.當你感覺後背可能貼不住牆時,身體慢慢順著牆往下滑,坐到身下的枕頭上。

6.為了功效更大一些,你可以增加控制的時間,或手握重物。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敲膽經瘦腿法 速瘦大腿

在中醫的理論中,人的肝髒和經絡表裡是相對應的,假如某個內髒器官活力較差,它相應的經絡的活力也會變差,比如體內有濕氣時,舌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瘦臉

面頰部向內依次區分為皮膚、頰脂墊、腮腺、品嘗肌及頰面口腔粘膜,腮腺下方和品嘗肌中有三叉神經及面神經的部分纖維穿過,布置著

DIY野菜美味消腫清體

  營養滋補藥食兼優 .hzh {display: none; }   野菜的營養價值比一

這些蔬果,越吃臉越瘦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