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7日瘦身前凸後翹身材好

7日瘦身前凸後翹身材好

 還在羨慕別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嗎?別灰心,你也可以,來學習一組7日瘦身操,簡單幾個動作,保證讓你回頭率飙升。

第1式:外側畫圈

Smart Tips:

做這動作時,畫圓圈的動作幅度宜較大,動作愈大,運動的范圍就愈多,可幫助健胸,還可助瘦手臂。

Step 1:把手屈曲成90度張開,手肘舉至與胸部平衡,手掌心向外。

Step 2:以手肘向後畫圈,重復10次。

第2式:手肘提胸

Smart Tips:

這組動作可幫助提升胸部,令胸部線條更堅挺。注意,把手拉後時,宜盡量碰到肩膊位置, 這樣效果會更佳。

Step 1:右手肘彎曲,置於耳後,左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盡量把右手肘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10秒。

Step 2:左手肘彎曲放於耳後,右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同樣把左手肘盡量提升,每邊重復動作10次。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方法中哪些方法最有效?

關心產後減肥的女性朋友都會問小編:產後減肥的方法哪一種最有效,產後非哺乳期的減肥方法又有哪些?別急,下面小編都會大家一一

可排毒美體的減肥瘦身食物

什麼樣的食物可以排毒美體?在中國的飲食文化當中,吃是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的,比如養生保健,比如減肥瘦身。只要在飲食上下手,任

夏季減肥不用怕 湯湯水水助你輕松瘦身

  一、排骨冬瓜湯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  1、排骨洗淨

共振吸脂 吸脂不反彈

 水動力吸脂:懶人“瘦”方案  吸脂減肥術經歷了從負壓吸引抽脂、電子吸脂到體內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