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日居家減肥操 輕松練就好身材

每日居家減肥操 輕松練就好身材

無論我們有沒有去健身房鍛煉的習慣,找時間在家做運動還是十分方便的。尤其是天氣不好的時候,為了完成運動計劃,在家鍛煉更是不可避免的。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推薦幾個很有效的減肥居家動作,只要認真的練習就能把身材雕塑得越來越好哦。

一,啞鈴操

1,站在地板上,雙手握住啞鈴,雙腿並攏,背部挺直。然後左腿向左側跨出一步,慢慢的彎曲膝蓋,做下蹲的動作,同時雙手向兩側平舉,堅持兩秒鐘回到中心位置。接著右腿向右側邁出一步,繼續重復同樣的動作。這樣的練習可以訓練到大腿以及手臂的肌肉。

2,站立姿勢,左腿向前邁出一步,彎曲膝蓋,讓大腿和小腿呈直角,右腿向後方伸直。握住啞鈴的雙手抬起,舉至胸前。呼吸兩次,然後伸直左腿,同時右腿收回,膝蓋彎曲向上抬高,手臂向兩側平舉,讓大腿和地面平行。落地之後手臂收回,換另一側繼續練習。

3,平躺在地面上,膝蓋彎曲,腳掌著地。雙腳和臀部保持適當的距離。握住啞鈴的雙手放在頭部兩側,保持均勻的呼吸。身體緊張起來,用腰部的力量將臀部抬起,同時手臂上舉,接著慢慢的回到地面。這樣反復練習可以有效的塑造臀部曲線,減少腹部贅肉。

4,站在地板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右手握住啞鈴,雙手都放置在身體兩側,背部挺直。接著雙手手臂上舉,同時將啞鈴從左手傳至右手,接著放回到身體兩側。然後繼續上舉,將啞鈴傳回右手。加快傳遞的速度,這個練習雖然簡單,但是卻可以非常有效的減少手臂贅肉。

熱門文章
四步腰部減肥操 冬季瘦出蠻腰

腰部減肥什麼方法有效?以下練習簡單易做,可在很短時間便能瘦腰瘦腹,讓你在這個冬天自信秀出美麗小蠻腰。腰部減

解讀香蕉減肥原理 掌控體重就是如此簡單

我們都知道香蕉有排毒的作用,對於減肥的MM來說,更是一種減肥的聖品。香蕉的消化、吸收能力良好,且能長時間保持能量,讓我們

運動減肥中有哪些常見誤區

除了食物減肥之外,運動減肥也受到許多的關注。在運動中,也有許多快速減肥誤區,要引起人們的重視。在眾多的快速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輕松告別蝴蝶袖

小S就曾傳授說,看一個女明星身材如何,不是香肩美腿,而是看她鼓掌時手臂是不是會抖。當紅毯上的女明星以曳地華服秒殺無數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