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有氧瘦身操 激活肌體僵硬肌肉群

有氧瘦身操 激活肌體僵硬肌肉群

 每天空想瘦身大計卻不肯運動,又怎能獲得完美身材呢? 本套有氧痩身橾能幫助腿迅速燃燒脂肪,並且激活僵硬的肌肉群, 同時能促使體內各器官運轉恢復正常, 減少熱量和脂肪的囤積,為痩身大業打好堅實的基礎。

減重指數:★★★ 消耗熱量:400千卡/時

Step 1. 站立在地面上,兩手自然下垂,挺直腰背,背柱盡量向上伸展,目視正前方。

Step 2. 頭頸運動。 雙手交叉抱住頸部,慢速用力將頸部向卜壓,直至 按至下巴觸碰鎖骨;然後 頸部用力抗冋兩手的下扳 力,直至頭部向上豎直。 重復練習8次為佳。

Step 3. 肩臂運動。兩手在胸前合掌,左掌慢速施力以超過右掌的抗力, 直至把右掌推至右體側。 然後換右掌慢速施力進行 一次。一左一右為1次, 重復練習8次為佳。

Step 4. 腰背運動。自然站立,兩手叉腰,虎口向 卜,腰背部迎著兩手逆向的扭轉,做順時針轉動,然後 在反方向練習。一正一反為I 次,重復練習8次為佳。

Step 5. 腿膝運動。自然蹲下,將手掌放賈於兩膝上, 兩膝迎著兩手掌的按壓力,用 力向上抗力蹬起,使人呈直立 狀。重復練習8次為佳。

練習有氧運動前,提前做一些熱身運動如 扭扭腰部、轉轉腳踝、伸伸手臂、擴擴胸等, 在進行有氧運動時就會更加順暢,拉伸肌肉和 關節的效果也就更好,細胞能充分調動起來。 建議整套運動重復練習4-5遍為佳,之後便能 感受到血液循環加快的暢快感。

熱門文章
怎樣能胡吃海塞不長胖

冬季飲食減肥小竅門    1、燒烤後吃根香蕉    燒烤類食

改良版仰臥起坐瘦腹效果最佳

.hzh {display: none; }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煉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頑固大肚腩怎麼減 4妙招讓你狂甩脂肪

頑固的小肚腩突出來,遮著藏著也掩飾不了。小肚子真的很影響穿衣美感!真的很想減掉暴突的小肚腩,可是怎麼減呢?下面小編和你分

水動力吸脂 完美減肥三步曲

  北京吸脂減肥專家介紹說,水動力吸脂減肥系統是基於精確水動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