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床上減肥操 輕輕松松瘦全身

床上減肥操 輕輕松松瘦全身

 晚上對於一般人來講,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減肥好時機,因為白天都是忙於工作,晚上回到家做做下面推薦的這套升級版床上減肥操,不僅僅有助於健身,同時還會讓疲勞的身體得到放松,同時也能促進睡眠哦!想減肥的你趕緊跟我們來練這套升級版的床上減肥操吧,讓你渾身上下一起瘦哦!

一、減肥部位:大腿

首先是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此方法能纖細大腿,對松弛的脂肪型大腿特別有效。

二、減肥部位:臀、腰

做這個收PP的動作,兩腿要分開,兩手平放在身體兩邊,把腰抬起來,也是做4組。這個動作能有效的瘦臀瘦腰,對腰圍不滿意的妹妹可多做幾組。

三、減肥部位:手臂、大腿

側臥,一只手支著頭,一只手扶床,做側抬腿。注意,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曲起來。速度不要太快,要慢些,抬腿不要太猛。別做錯了,如果做完了,PP側面不酸,你就沒做對哦。這個每條腿做20個,最後一個要抬起來後停一會,再換另一條腿,也是做4組。此組難度稍微大一點,但能瘦手臂和腿,長期練習,能讓你的大腿更具有完美線條。

四、放松動作

側抬腿做完時,用手輕輕拍拍酸酸的地方,放松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個就拍拍,再換另一條腿做側抬腿。此組運動可緩解第二天的酸痛。但多做幾天後,將不會有酸痛感。

很多人覺得有的減肥操太過復雜,看了上面我們推薦的這套真人演示的升級版床上減肥操,你的顧慮是不消失了呢?減肥操這項有氧運動帶動的是全身的血液循環,同時還很有助於新陳代謝,做減肥運動千萬不能少了它哦!

熱門文章
天天跳繩能減肥嗎 堅持五項注意正確跳繩減肥快

1.跳繩的長度要合適  跳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跳繩的長度,最好是跳繩的長度保持在雙手握繩保持在肩部偏下一點即可。  2.

做什麼瑜伽減肥推薦三式家居瑜伽動作

瑜伽減肥一直是深受各位姐妹推崇的一個健康的減肥瘦身方式,今天呢,小編就隆重推薦幾招居家瑜伽動作給大家,簡單而舒緩的動作,

球類減肥運動法 輕輕松松變美人

如果你想實現快速瘦身的目標,那就趕快運動起來吧。羽毛球主要訓練腿部肌肉、手腕靈活、手腳伸展能力、肩膀肌肉和彈性。由於羽毛

5種辦公室減肥零食 飽腹不發胖

  長時間工作消耗能量,還沒到飯點肚子就開始咕咕叫,這時,人們就會把手伸向了零食。吃什麼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