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消滅春乏 增加熱量燃燒的減肥操

消滅春乏 增加熱量燃燒的減肥操

到了春天人就容易懶了,一懶就都不想動,身體的熱量消耗也會隨之減少,不要讓減肥計劃停滯不前,馬上動動手,和小編一起做做減肥操,甩掉身上的贅肉!

瘦腿操

1、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椅面,眼視前方。將左腿架在右腿上,然後上下移動左腿,用右膝蓋按摩左腿的小腿肚。一分鐘後可以換腿進行相同的練習。

2、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椅面,眼視前方。將左腿架在右腿上,逆時針轉動腳踝10次,10後休息一下再順時針轉動腳踝。然後可以換腿進行相同的練習。

收腹操

整套收腹操能夠鍛煉腹部肌肉,緊實肚子上松弛的贅肉,是有效瘦肚子的方法之一。此外,還能鍛煉大腿肌肉,緊實腿部。

1、坐在椅子上三分之一處,眼視前方,兩手放在腰側,輕扶椅面。腰板挺直,收腹。雙腿合攏,腳跟提起。

2、同時抬起雙腿,使得大腿盡量靠近腹部。注意兩腿要合攏,維持10-20秒。

瘦手臂操

1、站在牆邊,兩腿並攏,身體前傾,眼視前方。雙手伸直扶著牆壁。

2、然後身體慢慢前傾,同時彎曲手臂,以配合身體的移動。動作雖然簡單,但要注意打開肩膀,讓上臂用力。同時身體呈一條直線,感覺小腿有拉直感覺為佳。

熱門文章
7食物消滅圓圓臉

要快速地在短短兩個星期瘦臉成功,mm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

美味瘦身蘋果餐減肥的最佳選擇

說起蘋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把,蘋果是大家公認的減肥食品。時下正值蘋果成熟的季節,是不是覺得只吃單一的蘋果有些

運動減肥的誤區 避開它們更有效

一、“脂肪不僅僅在運動中燃燒”?  在運動後的一段時間內,我們體內的代謝上升,所以在中午之前做運

4款香蕉瘦身菜譜

  窮則思變,我也開始想辦法把香蕉的吃法變一變。 .hzh {display: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