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人減肥操讓懶人也能擁有好身材

懶人減肥操讓懶人也能擁有好身材

不知不覺中身上的贅肉已經布滿了全身,猛然間發現才會曉得該減肥了。但是像我這樣的懶人又不願意去進行大量的能量訓練,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懶人當然有懶人的減肥方法了,推薦一套懶人減肥操,拒絕肥胖,帶你走進瘦子的隊伍!懶人最有效減肥操不容錯過哦。

起床全身伸展

step1 吸氣,雙腿自然分開並伸直,雙手在頭頂伸展並翻掌向上。

step2 一邊吐氣一邊放松全身。

Point! 做動作的時候腳板向下壓,同時感覺肋骨和骨盆分離,讓身體得到充分伸展。

做完全身伸展後,可以立起膝蓋上半身左右搖擺,或者抱著膝蓋將骨盆左右搖擺。

熱門文章
節食瘦身 米飯掉脂三原則

.hzh {display: none; }   誰說吃白米飯就會發福呢!其實,白米飯與肥

冬天怎樣才能減肥

概 述 很多肥胖的人都會為減肥這種話題纏繞不休,因為在減肥的道路上是非常艱難的,一旦沒有堅持下來,

腹部與臉部減肥

腹部與臉部減肥

“拼瘦族”莫讓瘦身成為健康殺手

如今,我們身邊的“拼瘦族”隊伍不斷壯大,她們對於減肥樂“死&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