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上班族如何利用閒暇時間減肥瘦身

上班族如何利用閒暇時間減肥瘦身

對於鮮少有運動的上班族來說,每天忙碌的生活中缺少了運動,其實不需要特定的運動時間,我們利用閒暇時間也可以塑造好身材的。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來介紹下在閒暇的時間裡我們可以做哪些減肥瘦身的運動。

宅在家要來回行走,能動著就不要靜著

要知道跑步和走路都會充分的消耗腿部的脂肪和熱量,所以宅在家裡的時候,想要保證腿部的運動量,就盡量要走動著而不是要靜靜的坐著。冬天宅在家裡堅持每天走上半個小時,不僅僅會讓身體燃脂,減少脂肪囤積的機會,同時還會讓身體更加健康。所以想要減肥就必須付出努力哈。

空中蹬自行車,促進腿部血液循環

每天堅持養成空中蹬車的好習慣,當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或是當你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可以做上半個小時的空中蹬自行車的運動,記住在做的時候一定要把動作做到位,腿伸該伸直的時候一定要伸直,該彎曲到位的時候一定要到位,如果這個動作做不到位的話,是不會有瘦腿的效果。堅持做空中蹬車運動可以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環,減掉腿部的贅肉。

花式散步修飾腿部線條

俗語有雲“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散步不僅僅可以減肥還有助於身體的健康。散步這個方法不存在高難度的動作,只要掌握正確的姿勢就OK了,所以想減肥的話,就需要你沒事的時候就約上好朋友出去走一走了。正確的健身步行姿勢是挺胸抬頭,邁大步,確保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注意散步的時候穿上合適的鞋子,走完之後記得對腿部進行一下按摩,這樣可以緩解僵硬和緊張的肌肉,對於美化腿部線條超級有效果。

分腿扎馬步,鍛煉大腿肌肉

正確的扎馬步姿勢可以很好的瘦大腿贅肉,這個瘦腿妙招運動量不是很大,如果你的腿部贅肉不是很多,可以嘗試這個妙招。首先將右腿向前跨出35厘米,左腿在後,手握2公斤啞鈴,雙手下垂放在身體兩側,然後讓腰部挺直,腹部緊縮,目視前方。然後緩慢蹲下直到後腿的膝蓋碰觸到地板為止。將這個動作保持半分鐘,然後換腿換手在做。來回堅持半個小時,你就會有不同的感受。瘦腿的同時也把胳膊給鍛煉了哦。

好文推薦: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有效的美體配方 美白瘦身大變樣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減肥七日湯

減肥七日湯 女

減肥誤區有哪些

概 述 現如今mm都以瘦為美,成天最裡面嚷嚷的都是我好胖得減肥,我不能多吃了我正在減肥。鋪天蓋地的

6個局部減肥動作 瘦全身超有效

提到減肥,很多人都不知要如何做才可以做到局部減肥,局部減肥其實減起來真的挺困難的,但是,只要多做一些有針對

5個白領減肥動作,身材不走樣!

不想發胖,就趕緊動起來吧!so,今天小編就教你5個白領減肥動作,身材不走樣!  1、肩部抻拉  身體成正立姿勢站好,用一